竞技风暴

郑智试训表现震动赫塔主帅 经纪人透露预计转会期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05 体坛周报
郑智试训表现震动赫塔主帅经纪人透露预计转会期限

郑智打动了格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李绍州、冉雄飞报道 德国时间12月2日下午,郑智结束了为期三天的柏林赫塔俱乐部试训。在12月2日最后一场分组对抗里,郑智尝试了后场的几个位置,表现依然让赫塔人频频点头。郑智柏林赫塔之行结局如何?德国时间12月2日晚8时,赫塔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亲自前往郑智下榻的酒店给出一个结论性的说法。

  2日下午,赫塔俱乐部专门为郑智安排了一场11打11的对抗赛,比赛中,郑智进一步 向德国人展现了真正的水平。被安排打中后卫的郑智除了防守出色外,还不断助攻到前场。分组对抗最后阶段,郑智被格茨安排到边后卫位置,表现同样稳健。整场比赛,郑智没有一次失误。对于一名后卫来说,这是相当扎眼的数据。

  “郑智是一个好球员,甚至可以说很出色。我这并不是恭维他,而是真实的想法。如果从个人足球能力的角度上说,那他当然是没有问题的,他在训练里的表现甚至出乎我的预料。至于下一步会怎么样,那就要看俱乐部如何解决非欧盟球员名额限制的问题。”训练结束后,格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给郑智作了一个总结性的评价,如果没有名额限制的话,那么郑智转会柏林赫塔的难度也许不会太大。

  对于非欧盟名额限制的难题,柏林赫塔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至今仍然没有松口,他甚至表示目前的局面并没有改变,郑智转会一事没有出现新的变化。但是郑智的德国经纪人科尼希则仍然充满信心:“赫内斯当然会说这事可能性不大,因为名额限制一事他自己也还不清楚,德甲联盟最终会有一个怎么样的变通方案,我们都在等待。我跟你说过,我们不是来旅游的,郑智也不是来度假的。如果没有希望的话,我们也不会让他来这里试训。”

  郑智的试训柏林赫塔至少实现了预想的效果,但能否实现以及何时德甲梦,则如科尼希先生前几天预测的那样,“最快也得等到1月份才会有明确的结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