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怒斥皇马巨星过气说 力挺巴西新国王摘取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4:28 新浪体育
罗纳尔多怒斥皇马巨星过气说力挺巴西新国王摘取金球

罗纳尔多与未婚妻奇卡莱丽作客塞尔电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12月1日晚,罗纳尔多和未婚妻奇卡莱丽作客了塞尔电台的“电波”节目。席间,罗纳尔多谈到了自己的状况和皇马内部的一些问题。同齐达内一样,罗纳尔多对冠军的渴望溢于言表。此外,对于今年金球奖的评选,外星人也自有一番见解。

  同莱万特赛后,皇马球员集体拒绝了媒体的采访,皇马同媒体产生了矛盾?罗纳尔 多否认这种观点,他说:“如果没有达到目标,我们必须接受现实,并且试图改进。让我们受不了的是媒体总有借口,他们说什么一个皇马的时代终结了。可是你能想象一个没有齐达内、菲戈劳尔卡洛斯和我的时代吗?这是不可想象的。皇马有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我们最都对冠军充满了渴望。我们的时代还没有结束,只能说出现了一点问题,有了问题我们就得改正。我们将一直战斗下去,直到最后捧杯。”

  莫拉蒂先生说你今年的跑动比去年多了,是这样吗?主持人何塞-雷蒙问道。“是这样的。”罗纳尔多回答,“一年前,我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跑动不是很多。今年好了很多,只要速度再能恢复起来,我会进更多的球。今年是我来皇马的第三年了,很多场比赛,我有机会却没有进球,但我正在尝试着提高去进更多的球。”那你觉得你们配的上“银河巨星”的称号吗?罗纳尔多开始为弗拉伦蒂诺的巨星政策辩护起来,“这是人们送给我们的赞誉,我们只有接受。皇家马德里从来都是最好球员的云集之地。弗拉伦蒂诺的政策非常好,伯纳乌场场爆满,球迷也非常开心。”

  紧接着话题转移到了巴萨的身上,前几天齐达内在接受采访时赞扬了巴萨的打法,认为他们是欧洲最强的队伍之一。然而罗纳尔多却是另一种看法,“巴萨的引球员很好,他们踢的也不错。不过我们没什么可嫉妒的,皇马和巴萨只有七分的差距,在冠军联赛国王杯上我们都还活着。”

  至于金球奖,罗纳尔多坦言自己今年不是热门,他将“选票”投给了自己在巴西队的队友小罗纳尔多。“我仍然认为小罗纳尔多是去年表现最好的球员。如果巴萨上赛季取得冠军,这将大大增加他获奖的筹码。人们都说他是巴西新的‘国王',我是他最好的朋友,一点也不会生气。”(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