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预备队"武斗"稻本润一 稻本惊讶铁子状态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40 体坛周报
李铁预备队"武斗"稻本润一稻本惊讶铁子状态仍佳

李铁在预备队中亮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汪洋伯明翰报道 三周前李铁在自己复出的第一场预备队比赛中遇到了韩国国脚薛琦铉,本周二李铁参加了自己的第二场比赛又遇到了一个老朋友——日本国家队中场稻本润一。而在比赛中两人也是“兵戎相见”。

  一场英超的预备队比赛能够有两位亚洲国脚参加确实不是一件经常发生的事情,不过李铁的性质还是与稻本有些差异的,伤愈复出的李铁目前正呈现上升的势头,预备队比赛 无疑是他回到英超的过渡,稻本的处境则让人感到有些凄凉。当年李铁刚刚来到英超的时候稻本穿着的还是阿森纳那件骄人的红色战袍,而后是富勒姆队的白色球衣,但今天两人再见面时稻本却已经到了英超垫底的西布罗姆维奇的预备队。无论怎样,两人毕竟是携手创英超的亚洲兄弟,因此无论在上场和场下都是格外的亲密,更加巧合的是:两人在比赛中的球衣号码都是8号。

  同样的号码同样的位置,两人在比赛中自然会交手频频。李铁让稻本在比赛中“摔了”三个跟头,当然稻本也把李铁“放倒”了两回。

  特别是在下半场第34分钟的时候,稻本带球突破,李铁在中场拦截,只见稻本左盘右带非常灵活,而李铁在他的面前贴身的防守,寻找每一个断掉球的可能。尽管这是李铁伤愈后的第二场比赛,而且他的脚踝在比赛中的时候还会感到疼痛,但是这丝毫不会影响李铁的每一个动作,李铁不仅投入,而且从他的动作中还表现出了非常的一种兴奋,这使得李铁在比赛中的目的性很强而且作风顽强,这次与稻本的“纠缠”将近半分钟,最终李铁果断的一个出脚将球从稻本的脚下抢走了。

  在整场比赛中这样的场面非常多,甚至让人感到火药味很浓。在下半场刚刚开始的时候,李铁正在带球进攻,稻本润一上前就是一个飞铲,李铁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由于李铁刚刚伤愈,这一摔让在场的主教练安迪着实捏了一把汗,他大声喊着李铁的名字,好在李铁一下子就爬了起来,继续投入比赛。在李铁站起来之后稻本也友好 地上前拍了拍李铁的肩膀。

  虽然比赛中两人各为其主如同敌人一般,不过比赛结束后两人立刻笑容满面的攀谈起来,带着几许他乡遇故知的喜悦。

  稻本在比赛后告诉记者:已经很久没有与李铁在比赛中碰面了,这次见到李铁除了高兴外还有些惊奇,因为他知道李铁已经因伤很久没有参赛了,可是通过在比赛中与李铁的交锋来看,李铁并不像一个很长时间没有踢过比赛的人。稻本评价道:李铁在比赛中信心十足,体力充沛,而且斗志高昂,没有丝毫对于球场的生疏感觉。李铁一定为了复出参赛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否则的话不会有这样好的状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