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赫塔主帅称郑智面试顺利通过 神秘报告将定其去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13 体坛周报
赫塔主帅称郑智面试顺利通过神秘报告将定其去留

郑智给球迷签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李绍州柏林报道 从某个角度上说,郑智转会柏林赫塔能否成功,柏林赫塔主教练格茨将起着最关键的作用。因为柏林赫塔最后会不会下决心引进郑智,就看格茨最终交给俱乐部的那份有关郑智试训报告的结论是怎么写的。11月30日上午训练结束后,格茨和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只提到郑智参加试训一事,并没有做更多的评价。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格茨如约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这是个安静的小伙子

  TITAN:郑智今天首次参加了试训,你对他的第一印象如何?

  格茨: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安静的小伙子,毕竟是第一次和柏林赫塔球员接触,还不够熟,所以他还有些放不开。我想训练一两次后会好一点。

  TITAN:你觉得他的水平如何?

  格茨:如果要整体做出评价,当然等他结束整个试训后再下结论会比较客观一些。但是从今天上午的训练看,我觉得他的技术应该没有问题,技术不错,这点我相信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他的速度也还行,这是他的优势。上午没有对抗比赛,下午会专门有一场分组比赛,到时候再看看他发挥如何。我们等下午的比赛结束后再做一下评价或许会更好。

  TITAN:如果郑智来的话,你会让他踢什么位置?

  格茨:我得到的消息是郑智在中国踢不同的位置,在俱乐部踢一个位置,在国家队踢的是另一个位置。但是他主要是踢中后卫、后腰或者边后卫,我想在这几个位置上都可以试一下。

  TITAN:你在慕尼黑1860队执教的时候也有一个中国球员邵佳一,现在再来一个中国球员试训,你是不是和中国球员很有缘分?

  格茨:是啊,也许这是一种巧合。这两个俱乐部都对亚洲市场,当然包括中国市场很有兴趣,可都让我赶上了,我还是很高兴的。

  TITAN:你离开慕尼黑后有没有和邵佳一再联系过?

  格茨:没有,我离开后都没有再联系。我已经不再是那里的教练。

  TITAN:你觉得邵佳一和郑智的区别在哪里?

  格茨:对郑智我还不是非常的了解,对邵佳一当然是很熟了。邵佳一是一个技术出众的球员,他的任意球非常不错,左脚技术也很出众,他是一个很有威胁的中场进攻型球员。可惜他因为韧带撕裂受伤,不然他会给球队帮很多忙的。

  水平比市场更重要

  TITAN:你觉得郑智转会柏林赫塔的可能性有多大?

  格茨:柏林赫塔对中国市场的兴趣大家都知道了,从这个角度说要一个中国球员是有可能的。但是现在关键是看郑智的水平,他如果在这几天的训练里能证明他的能力,那么这种可能性会大一些,可能性有多大我现在也不知道,只能说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

  TITAN:对你来说,是球员的水平重要还是中国市场重要?

  格茨:那当然是球员的水平。我和俱乐部的观点是一样的,如果这个球员水平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的话,那么,我们肯定不会要他,这一点非常明确。

  30日下午2点头半,柏林赫塔继续训练,球队分三个小组进行对抗比赛。训练结束后,记者与格茨进行第二次对话。此时,格茨眼里的郑智是“合格的”。

  他能用技术避免对抗

  TITAN:怎么样?郑智在下午的训练里表现如何?

  格茨:他表现很好,技术确实是没有问题,他还有一次很漂亮的射门。控球技术和传球意识都不错。从下午的训练看,应该说他的初步试训是过关的。

  TITAN:你觉得他在身体对抗方面是不是存在问题?

  格茨:虽然和欧洲的球员相比,他的身体会单薄一些,但是我觉得他在今天的训练里并不吃亏,他总是通过他的技术避免了身体的强烈对抗。

  TITAN:如果他水平不错的话,那他应该是合适这个球队的?

  格茨:是的,但是你要知道这个球队的水平不低啊,竞争是很激烈的。

  TITAN:那你什么时候能给俱乐部上交结论?

  格茨:星期四吧,我们星期四还会给郑智进行一个小测试,还会有一个对抗赛。然后我会给俱乐部一个说法。

  TITAN:最后再问你一个问题,上星期柏林赫塔队客场战胜了沃尔夫斯堡队,现在的成绩位列德甲中游,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格茨:我们的目标当然是进入前八名,当然最好是进入前五名直接获得参加联盟杯资格。这个周末我们主场对门兴格拉巴赫,只要获胜,那么前景会好一些,当然这一场我们主场必须获胜。0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