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辣妹掩饰怀孕身材适得其反 披条毛毯就敢上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0:23 新浪体育
辣妹掩饰怀孕身材适得其反披条毛毯就敢上街(图)

披着毛毯的辣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国一些媒体似乎总是有意和辣妹维多利亚过不去,除了在小贝性绯闻被炒得最沸沸扬扬之时故意夸大辣妹的痛苦之外,现在又开始拿辣妹怀有5个月身孕的体型开涮,明知一向注重形象的辣妹不愿意让世人看到她隆出的小腹和走型的身材,还专门跟踪拍摄辣妹现在的样子,害得辣妹也只好将计就计。前两天,辣妹在马德里出门购物时不惜怀抱二儿子、2岁的罗密欧掩饰自己的腹部,而且还披了一条毛毯将胸部以下部位全都盖住,再加上她戴着硕大的墨镜,很多过路人几乎都被蒙骗,根本不知道他们眼前这个孕妇就是大名顶 顶的辣妹。

  但狗仔队的摄影师却不是那么好骗的,他们一路跟踪辣妹,直到最终确认这个披头散发、裹着一条毛毯而且还怀抱一个男童的女人正是辣妹后就立即开始拍照。照片显示,辣妹好象早晨起来后就没有梳头,她的脸气看上去也不太好,有点发暗,眼睛因为挡在了大大的墨镜后面所以看不清楚是否有明显的黑眼圈。所幸的是,辣妹并没有因为怀孕而脸上长出斑点,她的皮肤看上去依然光滑有弹性。

  不过辣妹的着装的确有些好笑,简直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本来怀孕不是什么新鲜事,也许只有少数人会对她侧目而视,但她偏偏裹着一条花毛毯上了街,整个毛毯一直垂到她的膝部,只露出她身着的深蓝色牛仔裤和桔黄色的细高跟鞋。人们都说孕妇最好不要穿高跟鞋,看来辣妹并无此忌讳,而且她的鞋跟又细又高,再加上怀中还抱着小罗密欧,连摄影师都不得不佩服辣妹的平衡能力。罗密欧背对着镜头,可以看到他穿着一身黑白相间的运动装,不知道是曼联还是皇马的迷你运动衣,脚上蹬着一双白色带绿条的旅游鞋。相信此时的罗密欧一定很讷闷,“平常妈妈都是让我自己走,为什么现在偏要抱着我?难道她肚子里的小弟弟还不够让她觉得沉的?”

  一位目击者表示:“辣妹一定是现在身材完全走型了,所以担心被媒体曝光,但她这样做不是更让人对她现在腹部隆成什么样猜测多多吗?如果我是她,我就大大方方地让大家看,难道这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吗?”这位目击者还说,辣妹裹一条毯子亮相是否意味着她不想在明年年初生下第三个小孩之后遭到媒体的地毯式报道呢?

  其实,这已经不是英国媒体第一次报道辣妹在怀孕后的怪异着装了,此前她曾被曝身披一件大斗篷,另外还有媒体开玩笑说,可能是年纪大了,辣妹这次怀孕体态变化很大,也许产后恢复身材对她是个不小的考验。(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