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争冠路上迎来福将 罗斯特力保蓝魔榜眼之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15 体坛周报
沙尔克争冠路上迎来福将罗斯特力保蓝魔榜眼之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力报道 由于沙尔克04和比勒费尔德的主场球衣都是蓝色,因此11月28日整个傲赴沙尔克球场就完全成为了蓝色的海洋。表现并不出色的沙尔克04,最终凭借门将罗斯特的神勇表现保住胜果。2比1击败比勒费尔德后,沙尔克04继续排在积分榜次席。

  最近几轮联赛,沙尔克04和比勒费尔德的成绩都不错。比勒费尔德在主场击败不莱梅后,前锋瓦塔更是跃跃欲试地表示,要和沙尔克04比比看目前德国最出色的两支球队到底 谁更厉害。比勒费尔德上一次德甲客场击败沙尔克04是在1970-71赛季。

  本场比赛,兰尼克对沙尔克04的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令人意外的是,大阿尔滕托普顶替受伤的克莱泽纳出现在右后卫的位置。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比勒费尔德反客为主,不断发动进攻。第3分钟,奥沃莫耶拉将队友长传顶入禁区,柯比亚施维利解围没奏效,瓦塔凌空抽射险些破门。第20分钟,比勒费尔德在对方禁区前一连串配合后,考夫接瓦塔回敲远射得分,1比0。

  这个时候,Premiere电视台的解说员也开玩笑地猜测说,沙尔克04是否又要再一次让客队如愿以偿。不过沙尔克很快就缓过劲来。第28分钟,比勒费尔德禁区前混战,年轻后卫朗坎普将球误传到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柯比亚施维利,后者轻松破门得分将比分扳平。

  本赛季在和波鸿以及斯图加特的主场比赛中,柯比亚施维利都是打入第2球,最终球队都是1球取胜。这一次,柯比亚施维利再次给主队带来好运。第38分钟,正是这位格鲁吉亚球员妙传艾尔顿,后者在禁区内左路大力抽射得分,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比1。

  不过,在取得领先优势后沙尔克04并没有乘胜追击,而是被比勒费尔德掌握了比赛的主动。尤其是在下半时,比勒费尔德的射门次数更是达到了11比6。尽管在本赛季前14轮联赛中,沙尔克04队长罗斯特的表现并不太好,前14轮他在《踢球者》杂志的平均得分只有3.25分,比勒费尔德门将瓦赫则以2.68分排在第1位。不过本场比赛,罗斯特却成为沙尔克04获胜的功臣,多次用不可思议的表现挽救了球队。

  第54分钟,奥沃莫耶拉禁区内被保尔森拉倒,但达迈尔的点球被罗斯特扑出。本赛季比勒费尔德在和美因茨的比赛中曾获得一个点球,斯凯拉也没能将球送进对手球门。第59分钟,瓦塔突入禁区的射门,又被罗斯特挡出。1分钟后,伦泽禁区前的大力远射也被罗斯特扑住。第68分钟,沙尔克04防守出现空当,瓦塔的射门又被出击的罗斯特瓦解。

  值得一提的是,看到比勒费尔德如此优异的表现,前来观战的罗斯托克主帅贝尔格也是忧心忡忡,因为他的球队下周就要客场挑战这支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艾尔顿在本场比赛又被早早换下,不过这一次,艾尔顿下场的时候还是显得比较冷静,还向观众致意并和兰尼克击掌。

  本轮比赛结束后,沙尔克04落后拜仁两分,本赛季联赛冠军的争夺也初见端倪。两家球队的争夺不仅在场上,也同样在场下。上周沙尔克04总经理阿绍尔曾表示,德国电视台过于偏爱拜仁,德国电视一台ARD还特意挑选拜仁和汉堡的比赛,作为后半程联赛首轮的直播场次。对于这样的批评,ARD电视台回击说本赛季揭幕战转播,选的就是沙尔克04和不莱梅的比赛。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更是表示:“如果阿绍尔非要转播他们球队的比赛,我可以让给他们,毕竟我们自己也得不到什么,还得支付给ARD电视台费用。”

  沙尔克04出场阵容(442):罗斯特/大阿尔滕托普、博登、克尔斯塔季奇、潘德尔/保尔森、柯比亚施维利、林肯/阿萨莫阿(87’汉克)、桑德(90’德卢拉)、艾尔顿(66’韦尔曼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