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客串歌星展示才华 女儿亦有足球宝贝星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17 新浪体育
安切洛蒂客串歌星展示才华女儿亦有足球宝贝星梦(图)

卡蒂亚(《体坛周报》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除在球场上取得巨大的成功之外,不被外人所知是安帅居然天生有一幅唱歌的好嗓子,不久前还在一场演唱会上一展歌喉,令人大开眼界。

  据该报道,原AC米兰巴西球星、现AC米兰俱乐部高级管理人员莱昂纳多任主席的米兰基金会,日前在米兰城内的威尔默剧院举行了一场慈善演唱会。在演唱会的即将结束之时 ,平时为人向来低调,被意大利媒体冠以“单调保守”之称的主帅安切洛蒂主动登台,与当晚滋演唱会的主角、巴西人托奇诺来了一个现场双人演唱组合。在托奇诺的娴熟的吉他伴奏之下,一向老持沉重的安帅情深款款地来了一曲意大利70年代著名流行歌曲“毛毛细雨”。更洋的是,安帅这次还玩了一次不插电版,没有任何特殊声音处理效果,声情并茂有板有眼的安帅以他一幅天生的好嗓子和高质量的演绎倾倒了现场观众,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长时间的热烈掌声,将当晚的演唱会推向了最高潮。当晚的观众以及AC米兰的球员确实没有想到,平日不太苟言笑的安帅居然还有如此一手唱歌的绝招。

  其实球员们或许没想到,安帅全家都有一些特别的业余爱好,而且还都玩的挺好。安帅夫妇都是驾驶直升飞机的狂热爱好者,安帅夫人已是有本一族,安帅本人正在上训练课,近期有望考取牌照。安帅夫妇还是流行音乐特别是70年的老歌的狂热爱好者,家中藏有大量的CD,业余时间也不忘在家中高歌数曲,自娱自乐一番。难怪初次登台即技压四方,一点也不怯场。

  有了父母对音乐狂热爱好,打小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的安帅宝贝女儿卡蒂亚也成了音乐迷,自幼便开始做歌星梦。卡蒂亚去年冬天还参加了培养未来歌星的电视5台王牌选秀节目“玛利亚的朋友”,这个节目由电视5台当家花旦玛利亚-德菲莉佩主持,参加者均为仍在高中就读的少男少女,是众多梦想成为歌星的少男少女的重要跳板。参赛者要进行唱歌、跳舞、形体造型、现场小品表演、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较量,由演艺界专业人士的测评得分,通过初赛、复赛、准决赛及总决赛多个阶段的比赛,最后计总分选出最后的优胜者。该节目在意大利的年青人中影响极大,所有心怀明星之梦的少男少女视之为通往星途的最佳捷径。

  卡蒂亚参加了去年的的总决赛,不过最终名次不佳。但是卡蒂亚凭借这次比赛的出色表现及安切洛蒂女儿的大名,让娱乐界的大碗们及观众记住了她的名字,这对卡蒂亚来说算是正式敲开了演艺界的大门。由于成为歌星需时太长,未来存在大量的不可知因素。一心想成名,在演艺圏内闯出名堂的卡蒂亚据说还想尝试另外一种捷径,成为一名足球宝贝。卡蒂亚想得倒有道理,毕竟成为足球宝贝的先决条件是要有一幅好身板与一张好脸蛋,成名的难度要小得多,速度则快得多。凭借安切洛蒂之女的名声及天生的好嗓子,卡蒂亚应该不难实现她成名的愿望,但不知安帅对宝贝女儿的足球宝贝明星之梦有何感想? (RICCA)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