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特卫普迎来最强大对手 董方卓将碰撞阿森纳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4:34 新浪体育
安特卫普迎来最强大对手董方卓将碰撞阿森纳后卫

合成图:董方卓将遭遇阿森纳后卫埃博内的考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安特卫普队将在比利时杯第6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比利时甲级队贝弗伦队,该队的后卫埃博内已经被英超霸主阿森纳正式买下。因此这场比赛对安特卫普和董方卓来说,无疑是本赛季开始以来他们最严峻的一次考验。

  安特卫普队也公布了参加这场比赛的球员名单,上轮联赛中打进关键进球的董方卓被列在了出征名单中。董方卓此前曾表示,上一场比赛中由于脚踝的伤,教练只安排他替补 出场了一会,自己对于教练的安排没有任何意见,即使担任替补也没有任何怨言。

  在本赛季比利时乙级联赛中,董方卓5次替补出场5次得分。而在球队已经进行的两场比利时杯的比赛中他也有不错的表现,第4轮主场5-1战胜埃德赫姆队的比赛中他射进一球,第5轮球队凭借点球淘汰了维尔顿队,董方卓主罚了致胜的点球。

  安特卫普队的对手贝弗伦队目前排名比甲第12名,该队中有13名象牙海岸球员,目前最有名的是后卫线上的埃博内,这名21岁的后卫本赛季为球队出场13次,全部踢满全场。身高1.78米,体重69.5公斤的他已经在比利时甲级联赛中50次出场。位置是中后卫和右后卫,甚至右前卫。

  目前他已经被阿森纳主帅温格相中,而国际米兰队也密切关注着他。不过从英国媒体的报道来看,埃博内在夏季已经在阿森纳试训并有出色表现,阿森纳已经和他草签了转会协议,据悉他最快将在冬季转会期间加盟。

  一旦董方卓在比利时杯中赢得出场机会,那么无疑埃博内将成为他主要的对手。一个是被曼联买下租借出锻炼的,一个是即将成为阿森纳阵容中的。无疑,这场比利时杯的比赛将成为一次MINI的曼联对阿森纳。(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