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斑马王子亮相欧洲MTV颁奖典礼 携女友大做K歌之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8:36 新浪体育
斑马王子亮相欧洲MTV颁奖典礼携女友大做K歌之王(图)

两大K歌之王亮相欧洲MTV颁奖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欧洲MTV颁奖典礼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美国人风卷残云般的几乎卷走了所有奖项,只有英国三人组合MUSE算是为欧洲人保留了一丝面子,获得了“最佳另类音乐奖”。少不了助兴的还有意甲的球星们,耶罗和迪卡尼奥就在当晚大出风头。

  早在颁奖前做SHOW的时间,皮耶罗就来到了罗马,在片场他谋杀的菲林一点也不比大红大紫的Usher少。颁奖礼当晚,皮耶罗更是携女友索妮娅一同亮相,如果不说,那些美国人可不知道皮耶罗的主业是足球,唱歌充其量只能算是副业而已。

皮耶罗携女友
皮耶罗携女友亮相MTV颁奖
(点击看组图)

  皮耶罗是出了名的K歌之王,早在今年年初,他翻唱世界著名艺人16首歌曲的CD在意大利电台排行榜居然一举冲进了前十,一时还成为意大利娱乐界的佳谈。现在在国内只要你留意,说不定也会发现这张CD。都说皮耶罗是奔格莱美而去,照这样的势头下去,就是获得MTV大奖也并非没有可能,谁让斑马王子那么上镜。能让贝鲁斯科尼为他写歌词,全意大利也没几个人有这能耐,这就叫本事。

  大场面见多了,在Usher、Maroon5、Alicia Keys面前,皮耶罗和迪卡尼奥的演唱有板有眼,罗马的观众并没有因为他来自都灵就怎么样。的确,这也哪里是球星啊,皮耶罗要是专门干这行,说不定比波切利强。(吉尼奥古)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