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称中国足坛黑幕多 阿里汉:有官员故意整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10:17 新浪体育
德媒体称中国足坛黑幕多阿里汉:有官员故意整我

《踢球者》截屏,阿里汉称有人针对自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中国队预选赛出局以后,德国《踢球者》进行了比较多的连续报道,文章介绍了中国出局的比赛过程,以及中国足球现阶段存在的很多问题。中国队主帅阿里-汉在接受《踢球者》采访时完全是一副推卸责任的样子,他不指名的表示,足协内还有人在故意针对他。

  《踢球者》的文章称阿里-汉就少一个进球。文章介绍到,在第4组的比赛中中国队 以3-0领先结束上半场,科威特上半场则是1-1,下半场第50分钟开始他们忽然不断的射门得分,最终以6-1战胜马来西亚。这样随后阿里-汉带领中国赢得7-0的胜利,但依然因少一个进球而出局。对于阿里-汉来说,这意味着他在中国队的合同已经结束,也许辞职是荷兰人的出路。

  在阿里-汉周二过生日的时候,他曾接受了德国《踢球者》的专访,在采访中,阿里汉在为自己失败找借口,他表示,国家队内部并不团结,“一名足协的官员,一个我不希望在国家队看到的人,利用那次失败(0-1负科威特),在有意制造潮流来针对我”。

  除了采访阿里-汉以外,《踢球者》还报道了中国足球存在的很多问题,文章称在30年前,就是小兄弟中国香港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以2-1战胜了中国队,从而结束了中国队进军墨西哥世界杯的梦想。

  除了近来国家队的结果让人失望以外,《踢球者》还表示中国的国内足球环境让人担心,比如俱乐部的财政状态非常不好,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经常发生俱乐部罢赛这样的情况,同时多次联赛冠军大连实德队还组织了7家俱乐部准备对抗足协。

  面对国内层出不穷的丑闻和问题,足协却显得拿不出足够的办法。这惹怒的很多投资者,他们要求足协公布1994年以来的财政状况。在一次电视采访上,一名俱乐部的老总承认足协迫使俱乐部不得不做假帐,以达到参加联赛的标准。因此,“反叛者”们已经制定了详细的计划来施行改革并要求重新建来自己的联赛。

  《踢球者》称中国足球已经走到了十字路口上。在2002年进入世界杯使人们兴奋,不过在决赛中,他们0-2负哥斯达黎加,0-4负巴西,0-3负土耳其。中国队晋级世界杯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最大的对手日本韩国是世界杯的主办国。中国与这两个亚洲先进国家的差距非常大,在过去10年里中国没有战胜过韩国队,对阵日本的成绩也比这个好不到哪里去。

  上次世界杯后离开中国的教练博拉-米卢蒂诺维奇曾表示,“50年内中国队有希望成为世界冠军”。然后,只是在两年后,这条预言就遭到了打击。(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