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婉拒出演好莱坞大片 无缘和性感女星再搭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2:13 新浪体育
小贝婉拒出演好莱坞大片无缘和性感女星再搭档(图)

贝克汉姆无缘和性感女歌星碧昂斯-诺里斯搭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近来足球巨星贝克汉姆的名字不断的和娱乐界扯上名字,先是与皇马队友劳尔和齐达内准备拍摄好莱坞的足球三部曲《进球》,随后又有一家制片公司希望贝克汉姆出现在电影中,对此小贝表示,自己目前仍将专注于足球事业,对于电影他可能在职业生涯结束后再考虑。

  贝克汉姆表示,他已经拒绝了在好莱坞电影中一鸣惊人的机会,而是继续专注于自 己的足球事业。英格兰队长将失去在影片《粉红豹》中和好莱坞红星凯文-克莱恩,史蒂夫-马丁,让-雷诺以及当红影视歌星碧昂斯-诺里斯合作的机会。贝克汉姆早先曾决定和碧昂斯-诺里斯以及美国天后珍妮弗-洛佩兹一起拍摄广告。

  这部名为《粉红豹》的影片本来计划在明年夏天面世,影片中马丁将扮演一名检察官,调查一起教练员被谋杀的案件,同时找回丢失的钻石。

  虽然贝克汉姆拒绝了这次表演的机会,但他并没有否认在自己足球生涯的末期投奔影视界的机会,尽管现阶段他表示会尽量延长自己的足球生涯。

  现效力与皇家马德里队的贝克汉姆表示,自己已经回绝了娱乐界的邀请,“我收到了来自电影公司的邀请,但是我本赛季有很多重要的比赛要踢,因此我无法参加,他们提供给我的是一个非常好的角色。但我还要参与我的赞助商安排的名为《进球》的电影拍摄。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会努力进入娱乐圈,现在足球对我来说是我最重要的,将来的事情我会等等再看”。

  从足球场走上银幕的的前辈并不少,比如前温布尔顿队的硬汉维尼-琼斯以及曼联国王坎托纳。不过,显然,前辈们在世界范围内的人气还都无法与贝克汉姆相提并论。贝克汉姆从曼联来到皇马,他更换了一个表演舞台,从一个英国明星进化成世界明星。

  虽然在足球角度上看,转会皇马未必是成功,小贝至今还没有给伯纳乌带来任何锦标。但他借着皇马的知名度,以及世界各地的巡回比赛,已经在全世界的文化中更深刻的写入了自己的名号,这也是好莱坞看中他的主要原因,在世界各地如此有巨星气质的球星实在是凤毛麟角。贝克汉姆骨子里深深的爱着足球,不过在经济公司的运作以及深通娱乐圈生存之道的明星妻子的打造下,贝克汉姆的名字今后无疑将更广泛的在娱乐圈里出现。(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