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文豪言赶超巨星查尔顿 要打破英格兰队进球纪录(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02:51 新浪体育
欧文豪言赶超巨星查尔顿要打破英格兰队进球纪录(图)

欧文在发布会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马德里消息 英格兰国家队在西班牙刚刚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小将欧文放出豪言,称自己在未来几年的目标是打破当年传奇人物查尔顿在国家队中攻入49球的纪录。老将查尔顿的英雄事迹距离现在已经有39年之隔,但他的影响一直激励着像欧文这样血气方刚的英格兰新一代球星们。

  欧文在发布会上说,“打破查尔顿的纪录是一个梦想,要实现这一梦想,恐怕还要 四五年的时间,而且要保持现在的进球势头。”

  本周三,英格兰国家队将与西班牙进行一场友谊赛,欧文目前显得非常放松。他表示,“目前还不必过分紧张,去追求打破纪录。等到有40粒球进账的时候再说也来得及。”欧文对自己非常有信心,“我想在我的运动生涯结束以前,一定能够实现这一梦想。我从背书包上学起就在不断入球,这成了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保持状态、保持留在英格兰队队中。”到目前为止,欧文已经为英格兰代表队打进了28个进球。

  在上个月英格兰队和阿塞拜疆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当中,欧文头锤建功,使英格兰全取三分。那场比赛欧文还暂时担任了场上队长一职。不过本周三的比赛队长袖标还是得交还给小贝。届时在伯纳乌体育场将上演一场好戏,同是在这里比赛,不同的是这次是代表国家队,和在俱乐部踢球大为不同。“当队长当然很风光,”欧文叹了口气说,“但不当队长也没什么可抱怨的。人人都知道小贝比我合适,他更‘辣’一点。” 显然,欧文是借用了西班牙媒体长期以来追捧的小贝妻子维多利亚的美名来调侃一下队友。可以这样说:无论周三欧文能否如愿进球,他都是一个乐观的人。经历了数月的状态低迷之后,欧文最终找回了进球的感觉。现在欧文也在马德里找到了称心如意的房子,不必每天住在宾馆里的他说:“这样的生活会更舒适一些,对我的场上表现很有帮助。”(跃然)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