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沙尔克经理调侃失利 阿绍尔:总赢球也实在太无聊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1:54 体坛周报
沙尔克经理调侃失利阿绍尔:总赢球也实在太无聊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力报道 上周六和柏林赫塔的比赛,巴西人艾尔顿终于重新回到了沙尔克04的主力阵容。然而没有很好融入球队的艾尔顿,依然在比赛中碌碌无为。向来擅长禁区内作战的艾尔顿只剩下4脚远射,而且都没有命中目标,沙尔克04最后1比3输掉了比赛,结束了联赛中的6连胜,也成全了对手1970年以来首次在客场击败本队。

  上周三德国杯对法兰克福的比赛,兰尼克把艾尔顿放到了替补席,这也是继主场和 巴塞尔的联盟杯比赛后,巴西人第二次在兰尼克的球队里遭此待遇。兰尼克解释称,艾尔顿在经历了停赛和伤病后,还没回到最佳状态。而艾尔顿本人竟没有一句怨言。熟悉他的德国媒体认为,不进球和当替补是艾尔顿最讨厌的两件事,“现在他保持沉默,也许是在想念不莱梅。”

  沉默的艾尔顿在和赫塔的比赛中也同样没能爆发,第79分钟,他还被队友巴雷拉换下。兰尼克执教球队以来,艾尔顿只完整参加了1场德甲比赛。他的同胞林肯也同样在比赛中表现不佳,直到比赛的最后15分钟,林肯才突然找回了感觉,其他时间则显得不在状态。

  另一名沙尔克04的巴西人博登,在后防线也没能阻止住对方的进球。和他们相比,赫塔的两位巴西球员则要表现好得多:三个进球中有两个和马塞利尼奥有关,吉尔伯托在中场积极的抢断和助攻也至关重要。如果不是最后时刻的射门打在门框上,马塞利尼奥本有希望第8次在德甲联赛中梅开二度。

  不过和马塞利尼奥相比,整个沙尔克04队在本场比赛的运气要更加糟糕。不少现场观战的沙尔克04球迷,都已经拿出了德甲冠军银盘和德国杯的仿制品。然而毕竟此役已是球队4周内参加的第9场比赛,球员们在体能以及求胜欲望上都不如以前。沙尔克04尽管在射门次数、拼抢成功率上都占据了优势,但是并没有创造出太多必杀的机会。

  沙尔克04的进球要感谢赫塔门将菲德勒的意外脱手失误,然而他们也有几次很好的得分机会没把握住。第18分钟,阿萨莫阿和法蒂禁区内拼抢倒地,裁判并未判罚点球,这令兰尼克非常不满。第81分钟,桑德接到林肯角球头球攻门,却被诺因多夫在球门线上将球挡出。3分钟后,林肯的右脚远射又打在了门框上弹出。

  反倒是柏林赫塔队利用高达23次的犯规战术化解对手攻势,而且防守反击也打得有声有色。令人惊讶的是,全场比赛赫塔只有4次进入禁区内射门的机会,却赢得了比赛。赛后,兰尼克还是显得很轻松,认为连续赢球后的输球是很正常的事情,“失败并不是世界末日。”总经理阿绍尔赛后也给球队开脱:“尽管输球让人难过,不过老是赢球也实在无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