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场突袭卡恩神秘女子曝光 狗面具下绝色面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1:21 新浪体育
赛场突袭卡恩神秘女子曝光狗面具下绝色面容(图)

《图片报》截屏合成,德国杯上拥抱卡恩的小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中的德国杯中拜仁慕尼黑队以3-0击败斯图加特,不过观众们更感兴趣的是比赛第10分钟有人带着斑点狗的面具冲进赛场拥抱了拜仁门神卡恩。德国《图片报》则迅速找到了冲进赛场的这名小姐,并请她讲述一下事件的经过。

  《图片报》的文章称《看看吧,卡恩,拥抱你的“狗小姐”多漂亮》,文章称35岁的卡恩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周三的德国杯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以3-0战胜了斯图 加特队,不过观众们感兴趣的不只是比分。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一名戴着斑点狗面具的观众突然冲进了球场,在人们目瞪口呆的时候,她迅速的冲到了拜仁门将卡恩面前和他来个拥抱。两人紧紧拥抱了有一分钟,随后工作人员才匆匆的赶来将这名冲进赛场的不速之客带走。

  赛后卡恩表示,也许是赛场里维持秩序的人比较少,才会出现这样有趣的画面。据悉有786万名观众通过德国ZDF电视台收看了这场比赛,后来人们都非常感兴趣,面具背后的人究竟是谁?

  神通广大的《图片报》立刻在赛后解开了谜底,拥抱卡恩的是一名美丽的小姐,有迷人的蓝眼睛,性感的嘴唇,她的名字是蕾吉娜-赫夫讷。这名32岁的银行秘书居住在慕尼黑附近的奥托布鲁恩。她赛前利用帮别人推轮椅的机会进入了奥林匹克球场,冲进赛场的目的是为一种狗粮做广告。

  对于拥抱卡恩的感觉,拜仁球迷蕾吉娜表示,“这感觉太棒了,我紧紧的拥抱着卡恩,他也抱着我,随后他轻轻的告诉我,姑娘,你不能长时间的继续留在球场里了,快点走吧。我想如果我继续抓住他的话会遭到严肃处理的”。

  冲进赛场后,蕾吉娜很快被保安人员带进了赛场保安室里,她不得不在那里被关了一个小时,不过虽然她的行为构成了非法侵入他人住宅和违反体育场相关规定,但拜仁俱乐部也不打算追究。

  蕾吉娜甚至没忘了给自己找一份新的工作,“我给拜仁慕尼黑带来了好运(德国杯拜仁3-0胜斯图加特),也许他们应该邀请我来当球队的吉祥物”。(颜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