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趁养伤狂做护肤 辣妹不满小贝脂粉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13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趁养伤狂做护肤辣妹不满小贝脂粉气(图)

小贝当年著名的着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众所周知,贝克汉姆在此前的一场比赛中肋骨受伤以来一直在马德里的家中休息,那么这位习惯了奔 跑在绿茵场上的球星在家里都做些什么呢?这一定是球迷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说出来大家会吃一惊,因 为据辣妹近日披露,小贝绝对不是那种在家无事时就帮着修剪草坪的男人,相反,“他在家里闲来无事的 时候就会经常保养自己的脸和指甲。每天晚上,当我做护肤的时候,他也会跟着我一起抹指甲油、擦眼霜 、或者是敷面膜。我发现他甚至比我还爱保养肌肤,一个大男人竟然如此爱惜自己的皮肤,真的是让我不 知说 什么好。”

  其实早在好几年前,有关小贝“女人气质太浓”的小道消息就频繁见诸报端,一些媒体甚至暗示他可 能是同性恋,好事者还罗列出不少证据,包括小贝曾经穿着苏格兰呢子短裙拍照,喜欢色彩艳丽的衣服、 发型也总是偏女性化甚至在去年夏天从曼联转会皇马后干脆扎起了一个小辫子等等。还有星象研究人士也 跑来凑热闹,说根据小贝的五官轮廓和他笑起来时的模样,他身上的女性化气质的确超过平均标准。

  不知这次辣妹上述一席话是否又会惹出新的事端,毕竟自从性绯闻事件之后,她和小贝之间的感情现 在是最好的时候。如果因为一时口无遮拦搞得小贝名声受损,那对他们一家都不是一件好事。

  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辣妹和小贝一直都在营造他们和谐温馨的家庭气氛,包括辣妹以嘉宾身份在中 国参加模特大赛时,小贝都是既当爸又当妈一个人带着两个儿子过。所以,估计小贝不会埋怨辣妹嘴上没 有把门的,毕竟男人爱美也不是一件丢脸的事情。再说,作为小贝这样的公众人物,即便他不想爱美,他 的球迷也不会答应的。其实,辣妹也就是嘴上这么说说,心里肯定也想让老公变得越帅越好。(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