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名小将辣手斩杀卫冕冠军 利物浦新一代欧文就此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52 新浪体育
无名小将辣手斩杀卫冕冠军利物浦新一代欧文就此诞生

梅勒(右一)的时间到了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欧文走了,西塞腿断了,巴罗什也伤了,谁来为利物浦攻城拔寨?上周末主场0比1输给伯明翰后,安菲尔德响起了送给贝尼特斯的嘘声,三天之后,当红军在联赛杯中迎战卫冕冠军时,西班牙人几乎排出了一个“自杀”的阵容——同样年轻的彭戈勒与梅勒搭档锋线。但是没想到,贝尼特斯在不经意间给自己找到了答案。这一次,梅勒成为了红军的英雄。

  6天前刚刚庆祝完自己22岁生日的梅勒即便对于安菲尔德的球迷来说都还算陌生,这位出生于谢菲尔德的小将在上赛季被租借到了西汉姆联队,但是他在那里度过了并不开心的一个赛季。梅勒此前只为利物浦一线队出场过8次,在热身赛中有一球进帐。如果不是球队中出现了太多的意外,梅勒即使在联赛杯中首发都几乎是奢望。得到上场的消息的梅勒在入场时很不自然,以至于赛前为红军传奇人物休斯默哀的时候他只是羞涩地站在了队伍的最边上。

  但是梅勒却通过比赛成为了安菲尔德今晚的主人。米堡因为上赛季的联赛杯冠军得到了联盟杯的参赛名额,如今在欧洲赛场上也是意气风发,他们吃惯了甜头般地派出了全部主力出战。但是红军却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顶住了对手的进攻,直到第80分钟,双方谁都没有打破0比0的僵局。

  这时,这个身穿着红军33号球衣、名叫梅勒的后生出现在了人们的目光中。第83分钟,同样来自于利物浦青训营的威尔士一脚“妙手偶得”般的精确妙传,梅勒反越位得球,面对出击的纳什一脚巧射攻破了卫冕冠军的城门。第89分钟,几乎是6分钟前配合的翻版,梅勒再次攻破纳什的十指关,米堡的卫冕之梦在安菲尔德彻底破碎。

  梅勒的出色表现让人们很难将他不与欧文相比较一番,但是在赛后,梅勒几乎自己都不敢相信这样的事实,在面对媒体的时候,梅勒几乎“失语”了。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说:“我知道梅勒有这个能力,他在整场比赛中都非常努力,他自己赢得了机会,并最终进了球。这有利于他建立自己的自信心。”巴罗什就要复出了,虽然在联赛的赛场上也许还看不到梅勒的身影,但是,就像利物浦官方网站高呼的那样:未来是光明的,这就是红军的未来!(杰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