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版女郎勾上切尔西队长 风流艳模曾征服王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7:28 新浪体育
三版女郎勾上切尔西队长风流艳模曾征服王子(图)

《太阳报》戏言特里被螳螂缠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三版女郎勾上切尔西队长风流艳模曾征服王子(图)

劳伦的同性恋宣传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效力于英超切尔西队的后卫特里这两天可是春风得意,双喜临门。不仅刚刚和俱乐部续约5年,周薪增加了将近一倍,达到9万英镑,在英超球员里可算是数一数二,而且还与一名性感绝伦的三版艳星打得火热。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名叫劳伦-波佩的艳星可不是一般人,她就是今年年初曾经与英国的哈里王子在公开场合眉目传情的那个女模特。特里可真是不得了,竟然连王子的女友都敢抢!不愧是蓝衣军团的场上队长。

  消息人士开玩笑地说,作为一名职业后卫,特里也许堪称英超赛场上防守功夫最棒的球员之一,无论面对哪个有攻击性的前锋,他都可以毫不慌乱从容应对,但是,在劳伦的秀色和凶猛的感情进攻面前,特里却败下阵来,而且是彻底的惨败。

  上个周末,特里在伦敦最时尚的一家俱乐部消遣,这时性感的劳伦径自走了过来,就好象小猫闻到了鱼腥似的,她看特里时的眼光里全是含情脉脉的。劳伦的“放电”自然产生了应有的效果,特里身上立即躁动起来,一时间两个人都快融化成一个人了。毫不奇怪,劳伦现在几乎是英国娱乐圈里最炙手可热的红人,她想让谁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那还不是易如反掌?所以英国媒体大多把劳伦称为“帅哥杀手”。

  看看这个“杀手”的三围就知道了,特里在她面前有些腿软自然也在情理当中。照片显示,劳伦一头金色的长发,穿着一身黑色的性感内衣,靠着一面白色的墙正在摆出撩人的POSE,曲线玲珑,该凸则凸,该凹则凹,尤其是性感圆润的翘臀让人过目难忘。劳伦身高1.74米,体重108斤,标准的模特身材。三围分别是34-26-35,这三个数字足以让任何一个男人过目不忘。

  劳伦有过T型台上走猫步的经历,也有过在夜总会表演脱衣舞的经验,如今她已经是伦敦风月场所里的焦点人物,如果能够和特里沾上边,那岂不是成辣妹小贝第二了?(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