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丹死敌频繁亮相公益活动 着三点驾摩托摆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4:28 新浪体育
乔丹死敌频繁亮相公益活动着三点驾摩托摆秀(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近来一直在各种公益活动当中频繁亮相的英国三版艳星茱迪-马什这两天又参加了一个旨在为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筹款的公益活动,本来就性感异常的茱迪更是不用“披挂”即上阵为这个活动代言,而且,她还将与其他112名摩托车手一起在9500英尺的山路上驾驶摩托车远行,这个远驾活动于明年2月进行,整个行程为1300英里。

  在体验驾驶的乐趣之前,茱迪先做足了秀,只见她仅身着一套黑白相间的三点式内衣就坐上了摩托车,一身发亮的性感肌夫与擦得锃亮的摩托车浑然天成,给人一种野性十足的感觉。拍照的地点似乎是在一个树木茂密的公园里,茱迪身后就是一条幽静的林间小道,路两旁全都是绿树和灌木,在这样一个实景当中,茱迪的出现就更显得充满神秘感。茱迪面对镜头还特意自豪地挺起了自己丰满的胸部,再加上扁平的小腹,整个造型既时尚又充满诱惑力。

  据称,这辆拍照用的摩托车可是价值不菲,是英国皇室专用的。

  现在朱迪正在努力学习驾驶摩托车的技术,因为下一次就不仅仅只是坐在车上摆个POSE这么简单了,她必须通过考试才能参加最终的远行活动。今年25岁的茱迪说:“那将是一次充满挑战的行程,我们将在丛林里露营,听说那里总有大象出没,所以组委会还专门派了保卫陪伴我们。”相信有茱迪这样的尤物参加,这次活动一定会有声有色,筹集的款项也一定不会少。

  事实上,与死敌乔丹近来总是沉迷于自己与男友皮特那点私事相比,茱迪的行动就显得更大气些了,两个三版女郎都在尽量改变她们在世人面前的形象,而茱迪现在的趋势似乎对于提高她的正面人气更有利一些,看来,把性感和美貌用在正点上,即便是三版女郎出身的茱迪也能够拉到一些赞成票呢。(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