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艳星乔丹周薪赶上球星 手捧双峰如捧金饭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03:57 新浪体育
艳星乔丹周薪赶上球星手捧双峰如捧金饭碗(图)

艳星乔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国娱乐节目“我是一个名人”即将开始新一期的拍摄,英国太阳报对以往参加过这个节目摄制的名人们进行了回顾,在所有因为参加节目而重新走红的人中,自然少不了艳星乔丹的名字。

  根据太阳报的回顾实际上艳星乔丹和他的男友皮特-安德雷都是因为这个节目而挽回开始下滑的人气的,在此之前,安德雷在英国娱乐圈的地位已经到了濒临崩溃的地步,但靠 着和乔丹的恋情以及在“我是一个名人”节目中的作秀,安德雷如今的演艺生涯又出现了转机。

  而艳星乔丹的例子则更具有说服力。最早人们知道她的名字是因为和前曼联队球星约克的恋情,当然还少不了她那火辣的身材和敢于大胆裸露的风格,而后乔丹在和约克分手后,曝光率有所下降。

  今年早些时候,乔丹和安德雷一起参加了丛林冒险节目“我是一个名人”的摄制,在节目拍摄过程中,她那火辣身材的曝光率以及与男友分分合合的纠葛成为了该节目观众关注的焦点,从这期节目开始,乔丹的人气也极大的得到了提升,再一次跻身当红娱乐人物的行列。

  根据太阳报透露,艳星乔丹如今凭借拍照、自传销售等各种手段,平均每周可以挣到5万英镑左右,这样的一份“周薪”虽然难比英超大俱乐部的顶尖球星,但却也足以令中下游俱乐部的大部分球员感到羡慕,当然,乔丹之所以能够持续的吸引人们的眼球并借此大捞钞票,自然和她令人瞠目的胸部以及火辣的身材分不开,难怪这位超级艳星会对自己的胸部呵护有加,毕竟这是她赖以出名的“金饭碗”。(王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