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损王折帅”祸不单行 曼奇尼为脏口水停赛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41 体坛周报
国米“损王折帅”祸不单行曼奇尼为脏口水停赛两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王勤伯报道 国际米兰上周六联赛中被拉齐奥1比1逼平,因争顶头球失误导致对方后卫塔拉蒙蒂进球的米哈伊洛维奇就曾责怪圣西罗草皮质量太差。本周二蓝黑军团主场未能在主场攻陷瓦伦西亚球门,错失良机的尼日利亚小将马丁斯也对圣西罗场地问题有所抱怨。

  “我的失误有点太多,射门质量太差,我感到很懊悔。圣西罗的草皮?的确太难对付,有点支离破碎的感觉。”队友泽·马里亚也对马丁斯的观点表示支持,“我从没有在这 样糟糕的一块场地上踢过球。在佩鲁贾我习惯了每周参加一场比赛,而这里的比赛没有停息,场地情况实在糟了一点。国际米兰这样的球队技术型球员众多,但每次传递不出两三下就可能受到场地影响,这让我们的进攻质量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马丁斯的失误到底是不是场地造成的?的确有点牵强。圣西罗场地差是事实,但不能成为解释一切失误的理由。看看尼日利亚青年的几次失误,第33分钟的射门角度太正被卡尼萨雷斯扑出,第68分钟7米处射门高出门楣,第69分钟门前2米射门竟然击中横梁,似乎都没有受到场地影响的明显痕迹。

  尼日利亚青年速度奇快,但射门技术一直是其弱项,无法以场地原因为由进行开脱。不过,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也以场地这个原因为他进行辩护,“马丁斯上半时有过一次不错的机会,可惜射得不好。在这样的场地上进行比赛的确困难。但我同样高兴,瓦伦西亚不是小球队,我们没有失球,这很重要。”

  曼奇尼也停赛

  记者彭雷报道 阿德里亚诺肯定将在欧洲赛场停赛,而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在联赛中也将被停止带队两场。本周三,意大利职业联盟纪律法庭公布了对曼奇尼的处罚结果,因为上轮对拉齐奥的联赛中对当值主裁判特雷福洛尼口出脏话,曼奇尼将被禁赛两场。

  纪律委员会的官方声明如下:“曼奇尼在与拉齐奥的比赛结束后,走近主裁判,并向主裁判大声叫嚷了很多句不堪入耳的脏话,同时曼奇尼也指责主裁判的判罚尺度特别有利于联赛中的其他球队。这种辱骂和指责从场边一直延续到通道尽头,直到他进入更衣室才停止下来。”

  除了两场停赛外,曼奇尼还要支付2500欧元的罚款。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