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不堪一击遭德媒体讥讽 卡恩守门令全队为之发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0:13 新浪体育
拜仁不堪一击遭德媒体讥讽卡恩守门令全队为之发抖

《图片报》评分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四凌晨的冠军联赛中,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在自己的主场倒下,这次击败他们的不是对手尤文图斯,而是自己的门神卡恩。拜仁队长终场前的愚蠢失误成全了皮耶罗的进球。赛后德国媒体纷纷指责卡恩是拜仁输球的最大罪人,而主帅马加特同样在自食其果。

  《踢球者》称这是痛苦的失利,现在拜仁的出线前景已经玄了,《卡恩犯错,拜仁 失利》。比赛一开始拜仁就发动了进攻,施维因施泰格和皮萨罗都获得了机会,但皮萨罗的射门被尤文门将布冯阻挡了出去。下半场尤文的表现明显提高,埃莫森逐渐活跃。相比之下,拜仁的传球不断出现失误。不过本来拜仁至少还能维持一个平局,但比赛最后时刻,伊布拉西莫维奇在边路摆脱了防守后射门,卡恩扑救出现严重失误,皮耶罗在3米外捡了一分。

  德国《图片报》赛后给两队球员进行了评分,其中卡恩和巴拉克,以及两名前锋皮萨罗和马凯被评了本队最低的5分。拜仁得分最高的是小将施维因施泰格,他得到了2分。尤文图斯队门将布冯和后腰埃莫森得到了本队最高的2分。

  在文章中,《图片报》认为现在卡恩守门已经让拜仁发抖了,由于这场比赛再次0-1不敌尤文图斯,最后100秒极其有戏剧性,伊布拉西莫维奇在边线带球突破,而哈格里维斯和弗林斯很可笑让他从两人中突破,随后他一脚没什么力量的射门,但球打在了卡恩的胸部弹了出来,这样的失误怎么样描述呀?皮耶罗在门前三米处就这么容易的捡了便宜。相比之下,尤文的布冯发挥的多么出色,他甚至将无人防守的马凯的单刀也扑了出来。

  《明镜在线》的文章称,如果这场能战胜尤文图斯的话,拜仁慕尼黑将几乎肯定可以进入16强,但现在,一切都悬了。在爆满的59000名观众面前,拜仁连续两场都输掉了比赛,看起来又是卡恩的失误葬送了比赛。赛后马加特表示,“失败很痛苦,我们完全可以在上半场确立胜局,连续两场0-1以后我们必须去争取,不过我要强调这不是拜仁的真实水平”。不过文章认为,连续两次0-1负于意大利最强队,以及0-2负于门兴,马加特正在品尝自己酿造的苦果。面对欧洲最优秀的后卫线,德国巨人破门的机会寥寥无几。(颜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