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贝坐陪汤姆克鲁斯 不妒辣妹亲吻好莱坞帅哥(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7:55 新浪体育
小贝坐陪汤姆克鲁斯不妒辣妹亲吻好莱坞帅哥(图)

小贝辣妹作陪汤姆克鲁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在本周日晚上举行的一场西甲联赛当中,贝克汉姆效力的皇马队主场以2比0轻取弱旅赫塔菲队,这场比赛本来没有什么悬念,但因为受伤的小贝携妻子辣妹邀请了好莱坞最有名的帅哥汤姆-克鲁斯来观战,所以看台上的这三个名人的一举一动反而成了最大的卖点。媒体记者的摄像机镜头也在大多数时间里都对准了他们,再加上了小贝和辣妹的大儿子布鲁克林身着一身皇马小球衣在旁边搞笑,逗得三个大人不时地开怀大笑,他们所在贵宾席包厢里发生的一切就更加引人关注。

  照片显示,身着一件红色休闲上装和一条牛仔裤的辣妹这次很少见地没有戴墨镜,她坐在小贝和汤帅哥的中间,看比赛的表情似乎很关切,身着毛衣和西服外套以及牛仔裤的小贝更是对队友的表现非常关注,他不时地将右手放在脸颊上以放松自己的紧张情绪,值得一提的是,小贝的左手始终放在辣妹的大腿上,看起来他们两人非常亲热。身为一个大球迷的汤帅哥看起来也对比赛很着迷,大多数时间里他都神情专注。

小贝坐陪汤姆克鲁斯不妒辣妹亲吻好莱坞帅哥(图)

  不过,随着欧文为皇马首开纪录,随后罗纳尔多又锦上添花,皇马轻松获得胜利,辣妹三人的表情也开始明显放松起来,他们开始说笑聊天,这时身着印有23号号码皇马白色主场球衣的布鲁克森不知从哪里蹿了出来,不停地与辣妹逗笑,几个人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汤帅哥在一旁亲眼看着小贝一家温馨的样子,眼里似乎充满了羡慕之情。据称,辣妹的小儿子罗密欧也在现场,但记者们遗憾地未能捕捉到罗密欧的照片。小贝坐陪汤姆克鲁斯不妒辣妹亲吻好莱坞帅哥(图)

  今年42岁的克鲁斯是到马德里宣传他的宗教组织的,该组织已经在西班牙建造了第一座教堂。一位目击者表示:“克鲁斯显然是一个铁杆球迷,而且能够在小贝夫妇的陪伴下看球非常兴奋,比赛过程当中他一直在不停地询问各种与足球相关的问题。而小贝则一一做答。可以看得出来,他们是非常好的朋友。”

 

  在比赛开始之前,克鲁斯还礼节性地与辣妹行了亲吻礼,当时站在一边的小贝似乎毫未吃醋,这不禁令人想起他和辣妹作为颁奖嘉宾在美国为一些歌星颁发奖杯时一名歌手曾热烈地拥抱辣妹的情景,当时小贝显然还不太习惯看到妻子被其他男人搂在怀里,所以表情非常尴尬,但这一次面对与自己在帅气上不相上下的演艺明星,小贝似乎意识到没有必要吃对方的醋。(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