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国门玩地下情玩出火 美妻上火与其解除婚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23 新浪体育
英格兰国门玩地下情玩出火美妻上火与其解除婚约(图)

曾经和睦美满的罗宾逊一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英格兰国家队的门将保罗-罗宾逊昨天晚上一直在试图挽救自己仅仅5个月的婚姻。罗宾逊的妻子丽贝卡在得知他的地下情之后决定与他分手,因为她觉得自己实在无法容忍新婚丈夫与另一个女人有私情。

  据称,今年25岁的丽贝卡在听说罗宾逊在两人举行婚礼之后仅13天还曾与一个名叫乔安娜-基尔米恩斯特的女舞蹈老师发生了性关系后感到无比震惊。而罗宾逊还在幻想着妻子 能够原谅他所做的这一切,两人可以继续他们的婚姻。但就在上个周末,丽贝卡带着她和罗宾逊仅1岁的小女儿露茜离开了他们位于伦敦北区的豪宅,决定与罗宾逊离婚。

  昨晚,丽贝卡的一个朋友表示:“丽贝卡无法忘记罗宾逊做的错事,他在他们结婚前那段时间一直在欺骗她,这样的事情相信是任何一个女人都无法原谅和接受的。罗宾逊在婚礼后两个星期时就亲口承认,自己已经出轨,对于一个刚刚走进婚姻殿堂的女人而言,这样的打击太沉重了,丽贝卡根本就无法面对。她非常惊讶,而且觉得自己受到了巨大的伤害,她和罗宾逊曾经谈了多年的恋爱,有了孩子之后才举行的婚礼,她一直非常信任他的人品,但没有想到他竟然会这样做。”

  现在,丽贝卡已经“逃”回了她的父母家,而且正准备在父母家附近租一套公寓与女儿同住。今年24岁、效力于热刺队的罗宾逊听说后立即去岳父家希望劝说妻子回家,俱乐部方面在得知他后院起火之后也非常同情,主教练特意准许他缺席周中的一场比赛给他时间与妻子好好沟通一下。

  据称,丽贝卡离婚的心意已决,她已经开始联络律师进行有关离婚的咨询,而非常后悔的罗宾逊则希望能够竭尽全力挽救这段婚姻,劝说妻子与他重修旧好。

  罗宾逊是在4个半月之前公开曝光自己的艳情的,他当时说,他和26岁的乔安娜早在十来年前在一次少年野营活动中就认识了,那时乔安娜是他的一个笔友,后来两人一直断续保持着联系。“我没有想到后来还会与她见面,是她先主动的。我们在2002年通了几个月的电话,有一次我到伦敦比赛,就与她在我的住处见面了。后来我们见过几次面,我们曾在经饭店共度过一晚。是的,那时候我已经与丽贝卡在一起了,而且我承认与乔安娜有过肉体上的关系。”

  罗宾逊说,他与乔安娜之间的私情在去年8月就划上了句号,当时距离他与丽贝卡的婚礼还有9个月。但乔安娜却称,罗宾逊的说法有误,因为他们在罗宾逊举行婚礼前2个月还做过爱。乔安娜甚至披露,直到今年3月罗宾逊还和她上过床,她说:“他在撒谎,是想求得他老婆的原谅。我们开始交往的时候,他已经有女儿了,显然那个孩子的出世,并不是唤醒他回到那个女人身边的原因。

  据乔安娜说,她与罗宾逊的关系开始于18个月前,从时间上看应该是丽贝卡怀孕的时候。她说:“他并没有想对我们两人的关系保密,我见过他的家人和朋友,他也一样见过我的家人和朋友。他告诉我说他与丽贝卡的关系已经结束了,他从没有告诉过我他要结婚了。”乔安娜说,直到今年3月,她才从别人口中得知罗宾逊要结婚的消息。

  为了表明自己的悔意,罗宾逊在公开自己的地下情之后非常真诚地表示:“我爱我的妻子,我也爱我的家庭,我做了一件错事,我知道现在无论我怎么向丽贝卡忏悔,她可能都难以原谅我。”去年8月,丽贝卡为罗宾逊生下了爱女,按罗宾逊自己的说法,正是女儿的出生,才让他意识到不能再做那些错事。罗宾逊承认,他与乔安娜至少有过五六次的性关系。但他为自己辩解说:“我和乔安娜在一起完全是为了生理上的需求。我感到非常愧疚。当小女儿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时候,我终于意识到我不能再这样做了,我不需要这些,我需要的是家庭。与丽贝卡结婚就是要把感情完全放到妻子和孩子身上。丽贝卡是我的精神支柱,我知道,对于自己过去所做的一切,我怎么向她道歉都不过分。”

  昨天,罗宾逊和丽贝卡均拒绝对他们的分居发表评论。不过,看看他们一家三口曾经拍下的亲密的照片,如果这段婚姻就这样以分手告终,真的是令人惋惜。你看,当时身披白色婚纱的丽贝卡笑得多么甜美,身着燕尾服的新郎罗宾逊更是容光焕发,他们的女儿就像一个小天使般可爱,那时罗宾逊肯定没有预料到,5个月之后自己竟然会独守空房,面临遭到妻女抛弃的窘境。他如今的境地也无疑给那些不守规矩的球星们提了一个醒,无论你是多么大的腕,一旦做错了事,尤其是对配偶不忠,也一样会受到惩罚。(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