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枪手铁卫女友掀神秘面纱 超美女曾是加扎情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0:56 新浪体育
枪手铁卫女友掀神秘面纱超美女曾是加扎情人(图)

美女歌手谢尔丽-托迪和阿什利-科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英国的美女歌手谢尔丽-托迪近日与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频频约会,据称这是谢尔利两年来第一次真正坠入情网。

  照片显示,谢尔丽长得非常漂亮和清纯,一头披肩长发显得很淑女,两只眼睛大大的,嘴唇非常性感,一袭黑衣配得她带有几丝神秘感,看上去就像一个17、18岁的女学生。据称,几个月前,科尔在一家夜总会里偶然碰到了谢尔丽。但直到几周前,二人才秘密约会 。英格兰后卫科尔今年7月与交往了很久的前女友艾米利分手,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谢尔丽。

  科尔的朋友说:“科尔是真的喜欢谢尔丽。他觉得谢尔丽是个美女。不论遇到谁,他都会提到谢尔丽。尽管现在他们刚刚开始交往,但他真诚地希望他们二人的关系能越来越亲密。”

  前几天,在英国国家电视节目奖颁奖仪式结束后,人们发现科尔和谢尔丽在伦敦的一家夜总会里亲密地跳舞。那一天,作为一个女子乐团的主唱,谢尔丽受邀参加在皇家阿尔伯特礼堂举行的颁奖典礼,颁奖典礼后,谢尔利和其他的乐队成员一起参加派对直到深夜。

  科尔的朋友说:“为了在俱乐部里见到谢尔丽又不被别人发现,科尔还作了事先安排。他必须偷偷地进去,保证自己不被摄影师看见。在舞池里跳舞时,虽然科尔一直在喝饮料,也许是因为太兴奋和激动的原因,他还是显得非常热出了许多汗的样子。真的难以想像,在球场上一向是拼命三郎的科尔见了谢尔丽这个美人之后竟然会如此不知所措,看来这就叫做一物降一物。”

  提到谢尔丽,恐怕人们不得不承认她与球星有缘。她曾是纽卡斯尔中场球星代尔的女友,也曾令人羡慕的与前英格兰国脚加斯科因有过一段时间的密切交往。不知道这些“前科”是否会让科尔感到不舒服,不过,就现在看来,科尔对谢尔丽还是一网情深,而且这种娱乐圈美女和球星拍拖的事情在英国实属平常,辣妹和小贝不就是最好的例子吗?说不准以后谢尔丽和科尔会成为第二对这样的金童玉女呢。

  如今,谢尔丽的演艺事业在那支女子乐团里发展得非常好。人们公认,她是乐队里最性感的女星。她的形象也受到青少年杂志的恒久青睐。当然了,人无完人。谢尔丽去年曾因为殴打一名夜总会卫生间的服务生,而被处以做120小时社区服务和罚款500英镑的惩罚。 (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