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板一句夸安切洛蒂乐开怀 德比大战散去轮换制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18 体坛周报
老板一句夸安切洛蒂乐开怀德比大战散去轮换制登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彭雷报道 这历史上第258场德比本可以成为安切洛蒂最完美的一场胜利,因为一旦取胜,这将是德比历史上米兰所取得的第100场胜利,而巧合的是,这也将是安切洛蒂所执教的第100场米兰的联赛,也是安切洛蒂在意甲执教的第250场比赛。对任何一名米兰的教练来说,这第100场德比的胜利都是个诱惑,但0比0的结果让安切洛蒂与创造历史擦肩而过。

  德比前的周日早上,安切洛蒂得到了斯塔姆无法出战的坏消息,午饭时,安切洛蒂 坐在电视机前回顾着周六联赛的两场比赛。尤文图斯3比0客场击败锡耶纳让积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而亚特兰大2比2与卡利亚里战平,主队将是米兰在周中联赛的强劲对手。

  “这场德比绝对不能输掉”,安切洛蒂谨慎地安排着战术,在更衣室中他告诉球员们:“尤其是开始的几分钟时间,我们要防守住,中场站成4个人,卡卡回到左路去防守。”在去圣西罗的大巴上,安帅的这种“紧张”传递给了每个人,甚至有的球员开玩笑也没有任何效果。

  比赛开始后的前几分钟,国际米兰接连获得机会,安切洛蒂焦急地和助手塔索蒂交换着眼神。随着AC米兰控制住局势,米兰的任务就是改变0比0的状况。在中场休息时,安切洛蒂着重向卡卡交代着要多进攻,不要总和中场球员传球。下半场米兰的优势更为明显,但0比0的结果依然没有改变,和尤文图斯5分的差距是无法避免的了。

  “5分的确很多。我很熟悉卡佩罗,你们要记得是我把他带到米兰帅位上的。”赛后,到现场观战的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表示,“无论如何,在这场德比中我看到了漂亮的米兰队,我们是可以进球的,的确有不少机会。”

  对于老板的赞赏,尤其是在一场0比0之后贝鲁斯科尼依然表扬了米兰的漂亮足球,安切洛蒂非常高兴,“我们的米兰是一支不断创造着进球机会的球队,尽管遇到的是国际米兰这样的强劲对手。我对比赛的过程是满意的,但结果略微有些让人遗憾,因为尤其是在比赛最后阶段我们可以赢得比赛。大家表现得都不错,我不会去责怪任何人,我也感谢那些坐在场边的球员,大家都懂得如何去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我们的球队正在发射台上,所有人都在进步着,我们的目标就是追赶尤文图斯。”

  本周三与亚特兰大交锋,安切洛蒂虽然口头上表示亚特兰大是个难缠的对手,但已经决定开始轮换休息主力球员,内斯塔就是铁定要休息的一个,而皮尔洛也很有可能要被鲁伊·科斯塔所取代。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