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为防再曝召妓丑闻 借房度春宵每周两三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3日14:43 新浪体育
鲁尼为防再曝召妓丑闻借房度春宵每周两三次(图)

鲁尼在此度春宵(《太阳报》截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鲁尼为防再曝召妓丑闻借房度春宵每周两三次(图)

鲁尼被抓到“现行”(《太阳报》截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英格兰金童鲁尼尽管此前曝出了嫖妓的丑闻,但他与未婚妻科琳的关系仍然如胶似漆,两人被披露每周有两到三个晚上是在一起度过的,而他们秘密约会的地点就是科琳姨妈家。

  在鲁尼生活不检点的绯闻曝光之后,科琳非常生气,这对金童玉女之间的关系也变得非常脆弱,为了弥和他们的关系,科琳的姨妈特意将自己位于郊区的这栋联体别墅拿了出 来,供鲁尼和科琳在闲暇时共度浪漫温情时光。

  明天正好要过19周岁生日的鲁尼过去一个月据称一直就住在上述别墅里,而科琳则每个星期都有两到三个晚上要来这里陪伴鲁尼。周围的邻居有好几次都看到鲁尼价值7万英镑的吉普车就停在别墅门前。而一直与父母同住的科琳则被看见驾驶着她价值5万英镑的银色小跑车在这里出没。

  消息人士透露,自从鲁尼以2800万英镑的身价从埃弗顿转会到曼联之后,其实他根本就没有像传闻的那样住在一晚150英镑的星级酒店里,相反,上述别墅才是他的真正住所。科琳的姨妈这么做也是可以理解,毕竟嫖妓的丑闻过后,鲁尼需要与科琳有时间单独在一起将事情解释清楚,如果身边总有其他人,这对小恋人又怎么能够化干为玉帛呢?

  但是,上述消息有可能会让曼联主帅弗格森不太高兴,因为他一向对球员的私生活要求很严,以前就曾有消息称,因为弗格森总是干涉贝克汉姆与辣妹维多利亚之间的私事搞得辣妹对弗格森从来就没有什么好印象。现在估计弗格森又该对科琳冷脸了。

  就在本周三,还有人看到鲁尼和科琳在上述别墅共度了几个小时的时光,然后两人开着车在晚上离开,不知是去哪里玩耍了。第二天早晨,科琳被看见开车带着鲁尼回到别墅,据称他们前一个晚上是在科琳的父母家过的夜。周四晚上,两人的汽车都停在门外,他们应该是在别墅里单独度过的。

  一些朋友透露,直到目前为止,科琳仍然没有完全原谅鲁尼,但他们正在试图解决两人之间的隔阂。一个朋友昨天说:“鲁尼和科琳外表看上去仍然是一对恋人,但科琳的内心深处仍然感觉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他们现在花更多的时间独处也是为了能够让彼此有机会了解对方的感受。科琳想和鲁尼把事情说清楚,而两人单独在一起能够更容易说出心里话,也不会让家里人或是朋友知道他们之间的隐私。现在对于科琳来说仍然是一个感情波动较大的时期,她对于鲁尼开始变得不是特别信任,她不知道他们两人的未来是什么样。”

  目前,鲁尼已经购买了一栋价值350万英镑的新宅,正在装修,里面有7个卧室,还有游戏室、游泳池、健身房等,一年后他们两人将一起搬进去。此外,鲁尼还租了一套寓所,准备在这一年时间里居住。有趣的是,这栋租的别墅竟然与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寓所离得很近,只相差不到半英里,这意味着将来弗爵爷可以对鲁尼的一举一动进行严密的监控,至于嫖妓等性绯闻事件肯定是不会再出现了。

  这栋别墅每个月的租金是3000英镑,租期为12个月。弗格森的寓所就在同一条街上,两人都可以称之为邻居了。鲁尼和未婚妻科琳是在几天前拿到的钥匙,目前正在向别墅里搬东西。可能是因为新家还缺少很多物件,科琳最近一直在忙着大采购,昨天就有人看到她提着大包小包往汽车里装。

  自从鲁尼从埃弗顿转会到曼联以来,这对小恋人一直住在酒店里,酒店房间每晚的住宿费用就多达150英镑。一年后,他们价值350万英镑的豪宅就将竣工,他们的一个朋友说:“这次先租房子住是一个明智的选择,现在鲁尼离弗格森的寓所开车只需2分钟,弗老头儿可以实时监督他的活动,以后肯定不会再有鲁尼招妓的传言了。”

  同一时间,可能是因为受到鲁尼嫖妓丑闻的刺激,科琳也不再愿意呆在家里当鲁尼的准太太了,她正在花更多的时间打扮自己、购物或是与朋友相处,也许她现在已经意识到了,拥有鲁尼并不意味着就一定能拥有一切。(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