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门神勾女有绝招 追玛库奇先攻小因扎吉爱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4:51 新浪体育
切尔西门神勾女有绝招追玛库奇先攻小因扎吉爱子(图)

玛库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自2001与因扎吉分手之后,阿莱茜娅-玛库奇曾说过:“从现在起,我的儿子托马索(与小因扎所生)将是我生命当中唯一的爱”。自那以后,玛库奇确实将自已所有的精力都投身到照顾小家伙健康快乐地成长以及她不断发展的演艺事业中,没有出现任何感情方面的绯闻。

  与小因扎吉分手之后,玛库奇的演艺事业有了更大的发展。她主持的“LE IENE” 搞笑综艺节目及 “夏日音乐酒吧”系列音乐节目日益受到欢迎。今年年初起,玛库奇还接拍了在意大利收视率极高的遇电视连续剧《宪兵(2、3)》,出演头号主角女警官,让她红上加红。主持电视节目、拍摄电视剧、照顾年幼的儿子占据了玛库奇生活的全部,没有更多的时间让她寻找新的爱情。或许更确切地说,是没有合适的男人值得她考虑开始一段新的感情,直到现切尔西门将库迪齐尼的出现,玛库奇的情感世界经历了另外一次震撼。

  据意大利花边新闻报道,玛库奇于今年初极其偶然地在罗马与库迪齐尼相识。当时库迪齐尼刚与同为罗马人的妻子分居数月,也是单身一人。二人在罗马认识之后,库迪齐尼对玛库奇一见钟情,便展开对玛库奇的追求。与小因扎吉分手之后的玛库奇其实一直都是独守空房,感情生活极其空虚。对于英俊成熟的库迪齐尼的追求,玛库奇迅速与他陷入了热恋,如胶似漆不可分离。由于各自均为演艺界与足球界名人,二人开始恋情时对外相当保密,以避免狗仔队的追踪。由于库迪齐尼远在英伦效力,时刻牵挂玛库奇的他,除通过英意越洋长途维系感情外,还利用每周仅有的一天休息时间,定期飞到意大利中部佩鲁贾附近的皮亚维,探望在那里拍摄《宪兵》的玛库奇。如此频繁的探班,自然会落入狗仔队的目标。而且今年3月份二人还一起出现在罗马的一家高尔夫球场,被在场的诸多人发现,从此二人的恋情正式向外界公开。对于玛库奇,库迪齐尼如此评价“阿莱茜娅是意大利电视上最漂亮、最能干的一位”

  当时在意甲还传出,库迪齐尼可能会在本赛季提前解除与切尔西的合同,回到意大利效力,后因库迪齐尼的年龄、意甲球队提供的薪水无法令人满意而作罢。

  关心二人恋情的人担心,导致玛库奇与小因扎吉分手的时空因素(二人因当时玛库奇米兰工作,小因扎吉在罗马踢球,聚少离多而和平分手)很可能会影响他们的感情。但是按目前的迹象来看,二人的感情非常稳定。

  为了不影响小托马索的成长,此前玛库奇一直没有介绍库迪齐尼给小家伙认识。但是据媒体报道,不久前因世界杯预选赛各国联赛停赛期间,玛库奇终于将库迪齐尼介绍给了小家伙。据报道,当时他们一起去了罗马郊外一家温泉宾馆共同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库迪齐尼对小托马索非常喜欢,两人一见面就迅速相互接受并成为了好朋友,解除了玛库奇的担忧。期间还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那就是由于小家伙天性略微害羞,害怕温泉的高温,一直不敢下水泡温泉,玛库奇怎么都没有办法让小家下水。还是库迪齐尼出马,三下五除二,成功地信服了小托马索,让小家伙也舒舒服服地泡了一回温泉。当时真是好一幅一家三品,其乐融融的景象。媒体戏称,看来有时候,“男人”的事还还得需要另外一个男人出马才能解决。将库迪齐尼介绍给小托马索认识并得到他的接受,看来这回玛库奇已将库迪齐尼当作自己生命里的真命天子,人们有理由为他们这段感情祝福。

  (RICC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