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一人拜仁被一人打败 阿萨莫阿第三次一枪击落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3:06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十一人拜仁被一人打败阿萨莫阿第三次一枪击落三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张力报道 在打入对拜仁的致胜一球后,阿萨莫阿表示:“我自己都没想到最近的状态会那么好。”的确在本赛季,重新爆发的阿萨莫阿已成为沙尔克04的一个重要攻击点。目前沙尔克04打入的9球中,阿萨莫阿占了4球,还有3次助攻。

  和拜仁的比赛,阿萨莫阿有3次射门,是场上球员中射门次数最多的,他同时还参与了最多的对抗。除了自己的那脚破门得分,他还给艾尔顿创造了一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可 惜后者没抓住。这也是阿萨莫阿第二次在联赛中攻破拜仁球门,不过上一次还是在2000年,当时阿萨莫阿扳平比分,最终沙尔克主场3比2击败拜仁。

  阿萨莫阿用优异表现巩固了自己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位置。在克林斯曼宣布的第一期国家队名单中,并没有阿萨莫阿的名字。然而由于莱曼在队内手球游戏中和克洛斯相撞导致后者受伤,克林斯曼才想到了招入阿萨莫阿。在和奥地利以及巴西的比赛中,阿萨莫阿甚至进入了首发阵容。

  今夏的欧洲杯时,阿萨莫阿没入选国家队,他只能回老家加纳度假。但他并没嫉恨将他淡忘的沃勒尔,而是承认自己状态下滑。当克林斯曼召他入队时,阿萨莫阿甚至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阿萨莫阿表示,自己并不是一名真正的射手,不过在克林斯曼的战术体系中,他可以用大范围的跑动来给库兰伊创造出足够的活动空间。

  沙尔克04的内部竞争同样激烈,艾尔顿和桑德位置不可撼动,小将汉克也时常在U21德国队进球。但阿萨莫阿不惧竞争,“艾尔顿完成了一个美妙赛季,不过如今一切重新开始,他也要重新证明自己。”

  在上轮帮助球队3比2击败波鸿后,阿萨莫阿就表示不担心艾尔顿的复出会让自己丢掉对拜仁时的首发位置。而最终,没有太多表现的艾尔顿在第67分钟被换下,而阿萨莫阿在第76分钟完成了致命一击,本赛季第三次几乎用自己一人的努力给球队带来3分。赛后阿萨莫阿非常谦虚,“是全队的合作才换来了胜利,博登和克尔斯塔季奇的后场防守非常稳固,中前场又能不断创造出机会,我们取胜当之无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