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级艳星寄来勒索帐单 阿森纳黑塔与女友彻底决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35 新浪体育
超级艳星寄来勒索帐单阿森纳黑塔与女友彻底决裂(图)

凯莉与坎贝尔也曾让人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英格兰国家队中后卫坎贝尔近日有点烦,一个月之前,他刚刚被身为内部装修师的前女友凯莉-霍普恩甩掉,但凯莉却阴魂不散,这不这两天又给坎贝尔寄来了一张帐单,说她为他价值530万英镑的别墅装修的服务费是7万英镑,让坎贝尔尽快付费,7万英镑即便对坎贝尔这样的球星来说不算什么,但明显被凯莉“勒索”却让坎贝尔气不打一处来。

  凯莉说,她是一个知名的装修设计师,所以她为坎贝尔提供的相关服务都是“非常专业的”,要求坎贝尔支付上述费用并不是“狮子大开口”。

  凯莉今年已经44岁,比坎贝尔大不少,所以心计自然也比坎贝尔多。今年5月正是凯莉劝说坎贝尔在伦敦最豪华的地点购置了上述房产,并说这样他就可以住得离她近一些。后来凯莉又亲自帮坎贝尔设计和装修这栋有8个卧室的别墅。当时凯莉对坎贝尔承诺说,装修不会花太多钱,况且她亲自打理坎贝尔肯定不会吃亏,“毕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嘛。心眼儿非常老实的坎贝尔还觉得凯莉真是对他很好。

  但是,谁承想凯莉后来就和坎贝尔分了手,而且还在分手后几个星期就将一个题头写着“凯莉-霍普恩装修公司”的帐单塞到了他的信箱里。看到帐单上的数字,坎贝尔气得直想把帐单撕掉。

  坎贝尔的一个密友透露:“凯莉曾经在装修上给坎贝尔提出过很多建议,这一点毫无疑问,当时他们两人还是恋人,坎贝尔对凯莉很感激,但他做梦都没有想到她竟然会向他收取服务费。坎贝尔现在很不开心,但他知道自己还算运气的,否则的话,如果凯莉把帐单里的数字再加一个零他也得如数奉上,所以现在没有狠狠被宰一刀就算不错了。”

  “凯莉是这里有名的设计师,如果是面对普通客户,她有可能会收更高的费用。坎贝尔现在很后悔,他当初应该把费用问题与凯莉说清楚,也许是他太相信凯莉了,他还以为她不会向他收一分钱呢。”

  据称,身价在3000万英镑以上的凯莉一般对一栋联体别墅提供装修设计建议还要收取15万英镑的费用呢。凯莉曾经给英国知名的歌星埃尔顿-约翰及英国航空公司的一些客户工作过,她在伦敦和巴黎都有办事处,凯莉曾陪同坎贝尔一起看房,并建议他选择何种颜色的内墙,什么风格的家俱以及窗帘和地板。

  凯莉还帮助坎贝尔设计了一个极其奢华的浴室,里面的浴缸大得足够两个人一起泡澡。本来坎贝尔是想雇凯莉公司的工人帮他装修,但今年9月他们在谈了10个月的恋情分手之后坎贝尔就不好意思再与坎贝尔联系了。现在,坎贝尔说,他会如数支付设计费,他的朋友们,坎贝尔不是那种薄情薄意的男人,他不会因为这件小事就与凯莉对簿公堂,因为坎贝尔一直认为他们的分手是非常“友好”的,他不想因为这件事身缠官司。

  与此同时,凯莉装修公司的一个发言人表示:“与坎贝尔一事属于公司秘密,我们对此事无可奉告。”(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