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诺坎普感染流行性韧带撕裂症 四大将长期缺阵愁煞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6日11:10 体坛周报
诺坎普感染流行性韧带撕裂症四大将长期缺阵愁煞巴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李森报道 巴萨又倒下了一人:埃德米尔森。巴西人因为在与努曼西亚的比赛中受伤下场。据队医透露,他因左膝韧带撕裂、半月板断裂将至少休战半年。

  近一个月内,莫塔、加布里和埃德米尔森相继倒下,并将在病榻上消磨过这6个月的时光。再加上要休养1个月的西尔维尼奥,导致四人从球场“转移”到病床的“凶手”竟然都是膝盖韧带撕裂。“人不能第二次踏入同一条河”,但巴萨却可以四次被同一种伤病所折 磨,这在体育伤病史上也算个前无古人的纪录。此外,从球队今夏备战阶段开始就一直有伤在身的替补门将霍尔克拉也因为近日手部受伤而要在未来两个月里“赖”在病床上。

  尽管巴塞罗那已经谈“伤”色变,但人们最终还得面对现实。拉波尔塔必须考虑增兵。根据西甲联赛规定,凡有球员受伤持医生证明,需要5个月以上病假的话,俱乐部可以随时补充球员。不过规定指出,如果要签入西甲其他球队的球员时,该球员已打过5场比赛,则不在允许范围之内,这包括联赛、国王杯和超级杯;如果到国外市场寻找的话,那该球员不得有合同在身。

  据悉,比利亚雷亚尔的后腰赫苏斯在巴萨的收购计划中。另一种可能性是拉波尔塔“忍耐”到12月中旬冬季球市开放时,这样巴塞罗那有更多的思考时间,选择的面也更广。

  目前,巴萨主管体育事务的副主席贝吉里斯坦选人面临几大困难。第一,不能占外援席位。巴塞罗那的3个非欧盟席位已被小罗、埃托奥和马克斯占据。第二,租借还是转会。转会的话,好球员价格不低;另外,明年莫塔、加布里和埃德米尔森归队后人员有过剩的可能。租借的方法比较安全,但只能找甲级联赛中的替补球员。第三,找哪个位置上的球员。右后卫贝莱蒂没有合适的替补,替补门将霍尔克拉休战1个半月,目前球队的二号门将是二队临时抽调上来的的鲁本。不过,根据情况的轻重缓急,巴塞罗那的首要目标是后腰或中卫。

  其实,在埃德米尔森受伤前,贝吉里斯坦就试图以租借的方法来解决兵源短缺的矛盾。9月下旬,当加布里、西尔维尼奥在对萨拉戈萨的比赛中受伤后,有人便提出了租借拉科的杜舍尔或马洛卡的法里诺斯的建议(当时他俩还没有打满5场比赛),但遭到一些球会内部人员的反对。他们认为,后腰暂时还有埃德米尔森和赫拉德。当时,拉波尔塔本人也持观望态度。他的建队方针和弗洛伦蒂诺有点相似:要买就买好的球员,哪怕必要时作出大的投资,“巴塞罗那有钱购买球员,只要钱花在刀口上。”

  不过现在,巴塞罗那的另一名后腰赫拉德正受着腹股沟伤痛的困扰,他目前正以药物治疗。巴萨队医表示:“赫拉德的伤势目前还是未知数。一旦药物不能支撑他走完整个赛季的话,不排除手术治疗的可能。”要真到了那时,才是真正的麻烦。

  拉波尔塔知道后腰的重要性。上赛季租借戴维斯的成功,为巴萨扭转联赛形势起了关键的作用。现在,哈维和德科都完成不了戴维斯那种抢断球的重任。本周,西甲联赛因国家队比赛而停顿一周,这给了巴塞罗那一个认真梳理市场的机会。能找到“现成”的敢情最好。如果非得等到12月中旬球市重新开放的话,那巴塞罗那则要无奈地度过一个漫长而艰巨的秋季。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