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先赢是纸后赢是钱 勒沃库森与罗马同命被主队基辅扭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1:16 体坛周报
先赢是纸后赢是钱勒沃库森与罗马同命被主队基辅扭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杨子江报道 首轮3比0击败皇马后,勒沃库森患得患失,在联赛中一塌糊涂,而他们的低迷状态也延续到冠军杯中,与作客皇马的罗马相似,他们也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基辅迪那摩连进3球,以2比4失利。

  上周六联赛,勒沃库森客场0比3惨败给斯图加特。上周日上午,奥根塔勒召集队员在一起讨论最近的糟糕表现,将帅对一些问题达成了共识。奥根塔勒表示:“冠军杯给了我 们一个机会去忘记糟糕的德甲表现。”奥根塔勒还对欧足联判定上一轮基辅客场3比0胜罗马感到有些不满:“皇马才是小组中最强的球队,而基辅则轻松地赢了一个3比0,现在将决定我们谁才是真正小组头名的时候了。”

  基辅迪那摩近来的走势相当强劲,他们在乌克兰联赛中保持不败,并且取得了8连胜,更可怕的是他们主场8万多名狂热的观众令勒沃库森的球员心生怯意,弗赖尔甚至表示说:“在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后,希望我们能从对方的主场平安归来。”一个好消息是,在43天休整之后,老队长诺沃特尼终于伤愈复出,也恰好填补了罗克·儒尼奥尔因伤缺阵所留下的空缺。

  因为球队接受新的西服Roy Robson赞助合同,然后忙着拍照,所以勒沃库森前往基辅的飞机整整晚点了44分钟。比赛中,奥根塔勒再次把助攻能力极强的施奈德放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同诺沃特尼,胡安和普拉森特构成了四后卫防线。

  上半场快结束时,比赛进入高潮。第30分钟,基辅的巴西前锋林孔左边路轻松晃过弗赖尔杀入禁区,抢在拉梅洛补位前推射球门远角,1比0。第35分钟,勒沃库森的巴西中场庞特26米外远射击中横梁。

  第54分钟,奥根塔勒用乌克兰前锋沃罗宁替下了弗兰萨,5分钟之后,贝尔巴托夫和庞特在禁区里完成了一次撞墙式配合,庞特拔脚怒射,基辅门将肖夫科夫斯基脱手,沃罗宁门前补射扳平,1比1。第68分钟,诺沃特尼带球杀到前场,在禁区前沿和沃罗宁做了次二过一配合杀入禁区,盘过门将推射近角把比分反超。不过1分钟之后,基辅迪那摩就扳平了比分,胡安禁区里头球解围失误,球打在拉梅洛身上弹地,林孔从右翼杀入小禁区小角度劲射,布特扑了一下,球还是撞入了网窝,2比2。

  勒沃库森的最后20分钟是灾难性的。第74分钟,沙茨基赫右路传中,左路的切尔纳特抢在施奈德之前左脚劲射破网,第82分钟,沃罗宁因为侵犯克莱伯并抗议裁判而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7分钟,切尔纳特远射中柱弹出,最后一分钟,又是沙茨基赫的右路低平球传中使得切尔纳特轻松铲射破门,勒沃库森终以2比4饮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