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孱弱防线让卡恩忍无可忍 拜仁一遇反击就丢球气煞铁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4:14 体坛周报
孱弱防线让卡恩忍无可忍拜仁一遇反击就丢球气煞铁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张雷报道 卡恩怒了!面对5轮过后德甲排名倒数第4的攻击力,拜仁的大门在第3分钟就被洞穿,这是自2000年11月25日以来拜仁第一次被弗赖堡破门得分。失球后的卡恩怒气冲冲地冲着后卫球员伸出了3个手指,然后又双手指了指脑袋。赛后他告诉德国电视一台的记者:“我当时很生气,想提醒他们,比赛开始后应该精神集中了。”

  马加特在联赛里连续第二场派上萨利哈米季奇、卢西奥、林克和劳4人组成后防线, 但4人发挥都不稳定。第3分钟亚施维利带球快速突破后传到中路,萨利哈米季奇等人漏掉了后点的萨努,来自布基纳法索的小将轻松把球送进大门。值得注意的是,类似这种在对手的反击中丢球,马加特手下的拜仁已经到了一个新的“境界”,这已经是本赛季的第5次了。希斯菲尔德执教的2002-03赛季,拜仁丢了25个球,这种丢球一个也没有。上个赛季有过3次。

  卢西奥个人能力虽强,但难以拯救整条拜仁防线的疲态。巴西人的抢断成功率也不如在勒沃库森时出色。老将林克速度的劣势在这场比赛里暴露无遗,好在几次至关重要的抢断都被他赢下。萨利哈米季奇攻得上,但守时却退不回来。他助攻到前场时,几次丢球都给了弗赖堡快速反击的机会,成了一大隐患。劳的状态起伏非常大,拜仁的失球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第25分钟时劳在门线上解围了一个必进之球,算是将功折罪。《体育图片》分别给了这两个边后卫5.2和5.4的糟糕分数。

  赛后卡恩依旧不依不饶:“我们的防守队员给对手了太多的射门机会,这个让我很担心。如果拜仁还想在成绩上更上一层楼的话,就得首先解决防守的问题。现在来看,这是我们的缺陷之一。这反映到场上就是束手无策。”经理赫内斯也批评了部分防守队员的表现:“我们比赛开始后犯了很多错误,给了对手太多的射门机会。”他还认为,拜仁在下半场没有失球已经非常万幸,因为弗赖堡有75%的控球时间,射门次数是10次,拜仁只有5次。

  马加特也意识到,如果后防的问题得不到根本解决,拜仁不可能在冠军杯和联赛里取得好成绩:“我们很多时候是在邀请对手射门。如果要是今天弗赖堡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些,我们肯定不是胜利者。场上队员精神不集中是最大问题。”在弗赖堡俱乐部历史上还没有过客场击败过拜仁的记录,教练芬克认为为这场比赛是多年来最好的机会:“我们至少有5到6次绝佳的破门良机,要是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再强些,历史将被改写。”

  拜仁阵容(442):卡恩/萨利哈米季奇、卢西奥、林克、劳/巴拉克、耶雷梅斯(46’哈格里夫斯)、弗林斯、泽·罗伯托(61’施魏因斯泰格)/马凯、皮萨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