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拯救者”首球助马竞复仇 失意助攻者却口嘘主场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29 体坛周报
“拯救者”首球助马竞复仇失意助攻者却口嘘主场观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田超报道 当托雷斯没闪光时,萨尔瓦出现了。9月25日,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主队凭萨尔瓦的进球1比0小胜对手,走出了上周中客场0比1负于莱万特,遭遇新赛季首败的阴影。

  本次交手对马竞而言是一场复仇战。一个月前的8月24日,马竞在托托杯决赛次回合中主场2比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总比分战成2比2。点球决战中,马竞只有塞尔吉一人命中, 1比3的结果让他们眼睁睁地看着“黄色潜水艇”驶向联盟杯。

  不过此番狭路相逢,伤病却成了关键词。马竞进攻核心伊巴加萨肌肉纤维拉伤至少须要休养2周,豪尔赫也因右手有伤在最后时刻落选。比利亚雷亚尔方面则有里克尔梅、索尼·安德森等5名主力缺阵。

  虽然取胜,但马竞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伊巴加萨的缺席让球队在进攻中没了主心骨,卢辛与科尔萨搭档的双后腰也没能再现与巴萨交手时凌厉与稳固的并重。上半场完全是比利亚雷亚尔的天下,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福尔兰与何塞·马里却没有把握住任何一个。就在卡尔德隆的观众们正在把心慢慢提向嗓子眼时,萨尔瓦给了他们镇静的理由。

  第41分钟,卢辛直塞球穿越了对手防线,穆桑帕左路插上精准传中,萨尔瓦头球叩开雷纳的十指关。这是萨尔瓦重返马竞后的首个联赛入球,也是这位上赛季射手榜探花参加的第150场西甲留下的最好纪念。由于发音相近的缘故,萨尔瓦(Salva)在赛后也被媒体喊成了“拯救者(Salvador)”。

  不过,助攻的穆桑帕此时却生出事端,萨尔瓦进球后,他跑向看台示意嘘自己的球迷闭嘴。这位来自民主刚果的左前卫自上赛季从马拉加来到卡尔德隆后就一直没表现出令人满意的状态,失去耐心的球迷因此频频用嘘声来迎接他的每一次触球,这让双方关系一度变得非常紧张。本赛季,随着穆桑帕的状态回升,卡尔德隆的嘘声也渐渐开始不再那么刺耳。但穆桑帕的这个举动又再次让他与球迷之间本就不算好的关系出现了更大的裂纹,尽管他在赛后及时地公开道了歉,但还是有不少球迷对记者表示“他的举止让我们受到了伤害”。

  马竞下半场表现有所好转,这与对手锋线缺乏速度,跑动不如上半场积极有关。第55和第59分钟,卢辛和阿吉莱拉先后因伤下场,加上保诺维奇,马竞的伤病名单上已经有了5个人的名字。第9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替补上场的瓜伊雷任意球击中门柱,马竞在一场虚惊后终于拿到了3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