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克鲁伊维特跳舞进球两不误 纽卡斯尔换帅奇迹仍在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1:26 体坛周报
克鲁伊维特跳舞进球两不误纽卡斯尔换帅奇迹仍在继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郭磊报道 9月25日纽卡斯尔主场3比1战胜西布罗姆维奇,4连胜的成绩使喜鹊新帅索内斯的蜜月得以继续。尽管喜鹊的进攻组合还远未成型,但比赛中希勒和克鲁伊维特各进一球终归是好事。索内斯的前任罗布森日前说为下课感到“不知所措”,索内斯现阶段在竞技上比前任的进步之处在于,他使得喜鹊的防线不再总是“不知所措”;同时,他让纽卡摆脱了邪门的背运,赢下了该赢的比赛。

  索内斯给克鲁伊维特开后门

  克鲁伊维特上周二被拍到深夜2点在伦敦一家夜总会流连的照片,周末便打入了个人首粒英超主场入球。媒体笑言,荷兰人终于把舞鞋换作了射门靴。对于自己与希勒的搭档,克鲁伊维特称“感到乐观”,同时,他还表忠心说:“我越来越热爱在纽卡斯尔的生活,这里的人们很友好、很热情,他们是最好的球迷。”

  索内斯认为,克鲁伊维特的生活习惯没问题,毕竟后者并没有违反比赛前72小时宵禁的规定,“做事情是要讲求纪律,但不意味着要对球员刻薄。”索内斯的温和态度使很多人吃惊,苏格兰人解释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变得更聪明,我喜欢从以前的错误中汲取教训。同时,我的血压现在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比赛中,索内斯开场祭出的仍是“希拉克”进攻阵势,希勒、贝拉米和克鲁伊维特再度同场献技。和上轮贝拉米被牺牲到右翼不同,此番锋线恢复成希勒、贝拉米的传统搭配,克鲁伊维特则殿后在前腰位置。索内斯对这种布阵解释说:“对手有4名高大后卫,我们觉得如果让希勒和克鲁伊维特突前,有点‘攻彼之长’的意思。所以,我们希望让贝拉米去搅乱他们、突破他们。”

  不过,这套战术并没按索内斯的预想运转,反而削足适履,使喜鹊自斩两翼。耶纳斯、巴特、鲍耶3名中场内收在中路,曾被索内斯形容为“老式左边锋”的罗伯特连续第2场坐在替补席上,右路则由于代尔因伤缺阵4周找不到合适人选。两翼进攻竟由贝纳尔和卡尔两名边后卫主持,虽然卡尔的助攻小有成效,但边路威胁仍不可避免地打了对折。

  为进前四,索内斯还要买人

  客队则因陋就简,一门心思龟缩后场,任凭喜鹊占据优势却鲜见门将霍尔特能有机会做出扑救。第250次为喜鹊出战英超的希勒,由于缺少有效支援,在上半场长时间迷失。此外,当值主裁莱利还两次拒绝了希勒和鲍耶制造的疑似点球。

  下半时,索内斯主动寻求变化。第55分钟,罗伯特入替脚踝轻微扭伤的贝拉米,克鲁伊维特回到锋线与希勒搭档,中场恢复为4人配置。法国人刚一出场,纽卡似乎就找到了灵感,鲍耶一记重炮轰在门柱上。鲍耶在中路越打越好,赛后不少媒体把当场最佳授予这位“出现在任何位置的”中场球员。

  第63分钟,客队后卫珀斯放倒克鲁伊维特,累计2张黄牌下场。西队主帅梅格森赛后认为这是比赛的转折点,“珀斯的第一张黄牌很牵强,第二张更牵强。”第70分钟,罗伯特的传中球被门将霍尔特击出,克鲁伊维特补射得手,近4场打入4球的荷兰人兴奋得脱衣庆祝,裁判先生惋惜地拍拍荷兰人的肩,亮出黄牌一张。索内斯赛后承认,克鲁伊维特打前锋才是最好的选择,“在开始的阵形中,我们没有看到最好的克鲁伊维特。我想,我们上半时没有正确地使用他。”同时,索内斯也肯定了罗伯特的作用,并否认会将其出售,“罗伯特绝对是我计划中的一部分,他今天完成了他的任务,很不走运他没能进球。”

  第78分钟,替补克鲁伊维特上场才1分钟的小将米尔纳接耶纳斯传中,轻松打入了加盟纽卡斯尔以来的首粒入球。第86分钟,郁闷了大半场的希勒同样接到耶纳斯的传中球,8码外打进了第349粒俱乐部入球。1分钟后,客队替补出场的前锋霍斯菲尔德头球得手,比分定格在3比1。

  四连胜的佳绩让索内斯相信,纽卡斯尔本赛季仍很有希望打入前4名。但他已告诉主席谢泼德,1月份时他需要添置新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