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借口养伤其实为泡妞 维埃里宠了红颜忘了绿茵沦为色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17:22 体育周报
借口养伤其实为泡妞维埃里宠了红颜忘了绿茵沦为色手

前些天联赛开始前,维埃里借口养伤,
其实在撒丁岛度假,身边又换了个女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国际米兰本轮主场1比1战平上赛季意乙冠军巴勒莫,又是巴西人一个头槌建功,幸好巴勒莫没罚进点球,否则曼奇尼的新军就翻船了。

  阿德里亚诺势不可挡,新赛季2场联赛1场冠军联赛、加上两场冠军联赛资格赛,他场场进球,共打进7个,比上赛季还猛。上赛季在帕尔玛,前5轮联赛加一轮联盟杯他也是每场必进,只不过进了6个。巴西人的左脚、速度都是强项,现在连头球都没问题。以前莫拉蒂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黄金周旅游专家建议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说:“马丁斯和阿德里亚诺是国际米兰的未来。”现在曼奇尼也重复着相同的论调。“近几场比赛阿德里亚诺和维埃里都创造了很多机会,阿德里亚诺和雷科巴在冠军联赛资格赛中也是如此。我的选择太多了。”其实,他在给维埃里找台阶下,但球迷在这场联赛中看得很清楚,如果维埃里足够合格,干嘛还让克鲁兹首发?幸好克鲁兹踢得更烂,得到了全场最低分,在马丁斯有伤的情况下,维埃里又替补出场了。

  维埃里目前的表现有目共睹。前两场机会不错可都把握不住,本场主罚点球时又是一记低平球射向中路,既不快也不刁,被门将用脚挡出。反观阿德里亚诺,也是左脚,吊了一个弧线快速打入上角。维埃里的水平下降得太快了,记得上上赛季淘汰瓦伦西亚时何等威风,廉颇老矣!好在球迷不计较,不嘘他反倒是给了点掌声。照现在的形势发展,等到马丁斯伤愈或者雷科巴来几个美妙弧线(这是维埃里不会的),维埃里就被定位在板凳上了。曼奇尼不会比扎切罗尼差,起码知道维埃里的状态,坚持让他上也有减少矛盾的考虑。

  维埃里场内状态下滑的速度似乎与场外性事成正比。想他事业高峰期也正是与卡纳利斯感情最好时期,经过上上赛季几起几落,上赛季他状态骤降,欧锦赛期间更是烂得一塌糊涂。不过,他场外的快乐却有增无减,不像好朋友英扎吉老老实实等着恢复状态。自己的餐厅被砸,然后与红颜知己分道扬镳,再泡上意大利最受欢迎的主持人卡卡切(这个女人夏天也和潘卡罗有过一腿),在圣西罗碰到卡纳利斯目中无人,这就是现在的维埃里!

  前些天联赛开始前,维埃里借口养伤,其实在撒丁岛度假,身边又换了个女人:瑞典著名模特维多利亚.西维斯特德(Victoria Silvstedt)。在球迷眼中,女人总是借着球星成名,就像布拉西、卡纳利斯一样。这个西维斯特德18岁就获得了瑞典小姐的称号,并代表她的国家在当年“Miss World Pageant”比赛中进入前10。她先后为迪奥、华伦天奴、阿玛尼等品牌做过广告,1996年为花花公子代言把她事业推向顶峰。随后在意大利发展,进军影坛,目前正与名导演切切里合作。她已经29岁,身材还保持得相当好,只比维埃里小两岁,让人们无限遐想。入主国家队的里皮没叫过维埃里,莫拉蒂还在俱乐部给他机会,说不清现在的Bobo该恨还是该怜。(宇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