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色字头上一把毒刀 维埃里引领意甲堕落众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4:29 体坛周报
色字头上一把毒刀维埃里引领意甲堕落众星(图)

情迷维埃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色字头上一把毒刀维埃里引领意甲堕落众星(图)

情色科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梁熙明述评 维耶里又没进点球?联想起上季意大利杯半决赛与尤文点球决胜他最后一射宴客,直接导致国际米兰痛失决赛权,今季联赛首轮对基耶沃距门四码头顶不入,遑论欧洲杯上那些偏得离谱的头球。很明显,维耶里正处在他职业生涯空前的低潮中。

  这不禁令人感慨,这才几年工夫?里皮、库珀手下那个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如探囊取物的维耶里,怎么变成今天这副样子?仅仅两年前的维耶里,还是一副平头打扮,一脸精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悍之色,进球如拾草芥。如今的维耶里,才三十出头,胡子拉碴蓬头垢面,体态臃肿动作迟缓,一脸褶子足够做拉皮手术。不用问,一看便知,如此颓废相必是夜夜笙歌,长期泡夜店的结果。与卡纳莉斯的分分合合,期间又穿插其他女人的绯闻,早已让BOBO身心俱疲。

  色字头上一把刀。有多少半红不黑的娱乐圈女孩排着队等着与知名球员发生绯闻,好提高她们名字的见报率,连潘卡罗这等货色也泡得上意姐卡卡切,就让人知道球员是多么“抢手”。这其中又有多少人把持不住,未倒在赛场上,却倒在花丛中?过去那些被判定“不适合意甲”的外援,又有多少是真正因为球艺不济?

  当年AC米兰中锋哈特利便曾一吐真言。从朴茨茅斯转会时尚之都米兰的哈特利,被罗布森点名入选英格兰队,但在欧洲杯预选赛对丹麦的关键一战中坐了冷板凳,哈特利一怒之下声称退出英格兰队。回到米兰,记者问之,颇思蜀否?哈特利正没好气,冲口而出:此间乐,啤酒醇女人香,不思蜀!

  哈特利说出了大实话,这确实是人性之弱。很多人拿到了天价合约,便耽于酒色之中。他们的青春活力,也被随之挥霍一空。还记得丰田杯上,晃得汉堡后卫东倒西歪的格雷米奥前锋雷纳托么?当他转会罗马时,万人空巷,阵仗不亚于马拉多纳,还有人将其比作“罗马第八王”。可是这位天才,全季出场27轮,竟然一球不进,最终狼狈而去,成为罗马转会史上最大笑柄。可是如果你知道此君本是个花心大滚友,滚过的女色有千人之众,一天干掉五箱啤酒,便对其如此收场毫不奇怪了。

  好笑的是,欧洲杯上意大利队居然还由队长卡纳瓦罗出面,要老头子“请让我们疲劳些”,莫非是这群少爷兵还嫌折腾得不够?结果是,对瑞典关键一战,半场领先后已是疲态毕露。真到了疲劳的时候又守不住,只得干瞪眼瞧着北欧海盗们2比2皆大欢喜。

  沉迷于艳星“教母”中的球员,到头来绝无好果子吃,小因扎吉便是现成样板。小因初出道时,颇有乃兄风采。转入拉齐奥后,也曾有冠军杯对马赛单场独进四球、平巴斯滕纪录的惊人之举。自打泡上个马库奇,状态便江河日下。大前年奉子成婚,如今反被“甩”。拉齐奥值点钱的球员,克雷斯波、科拉迪、菲奥雷、斯塔姆,早已一个个被俱乐部抛售,兑换成现银。惟独这小因留守阵中。何故?没人要,不值钱也!

  也许维耶里还没到没人要的境地,毕竟名气在外,年龄还不大,但继续这样“堕落”下去,只能空留美好的回忆,在皮内蒂纳养老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