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巴萨携王者之气出征冠军杯 千机三变小罗终亮魔鬼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5:24 新浪体育
新巴萨携王者之气出征冠军杯千机三变小罗终亮魔鬼脚

凯尔特人VS巴萨首发阵容预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一年四个月零二十二天前巴萨被尤文小将萨拉耶塔一剑封喉的场景?在经过了去年整整一个赛季的“蛰伏”之后,巴塞罗那将在冠军联赛中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对手-苏格兰凯尔特人队,《世界体育报》还就此评论道:“‘新巴萨’带着一股清新的王者之气回来了。”

  人们的确有理由这样说,西甲开赛以来巴萨一直是媒体眼中传统四强发挥最稳定、
IBM最小的台式机 走向国际化的中远集团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表现最令人信服的球队。更为重要的原因,小罗纳尔多将在这场比赛中复出。自8月22日受伤之后,小罗纳尔多已经错过了两轮联赛。昨天的队内训练赛中,小罗纳尔多表现出相当好的状态。如果没有大的意外,小罗本赛季将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代表巴萨出场。为了排除别人疑虑,《世界体育报》还特别说:“在里杰卡尔德的眼中,小罗纳尔多永远都是百分百的首发。”

  而在阵容方面,《世界体育报》分析说,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小罗的位置,另外法国“小飞人”久利的首发地位也基本可以保证,中场另外一个名额将可能是德科。同联赛相比,最大的变化来自前锋,从昨天里杰卡尔德训练赛上排阵来看,拉尔森将取代埃托奥出任首发。

  其实在小罗复出之后,如何在前场安置兵力一直是近几天巴萨媒体探讨的一个焦点。凯尔特人是拉尔森的‘母队’,在怎么对付两名后卫巴尔德和瓦尔加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而埃托奥的灵活性更强,对付起苏格兰的防守也有优势。从稳定的角度,最终里杰卡尔德还是选择了拉尔森,埃托奥可以回撤从中场发动进攻,但几场热身和联赛,在机会把握上的“先天不足”让里杰卡尔德最终将他放到了替补席上。

  与此同时,由于莫塔的受伤,埃德米尔森禁赛,后腰的人选成了一个棘手的问题。最新的情况是,里杰卡尔德可能放弃上场同塞维利亚时的赫拉德,马科斯更可能暂时出现在这个位置,而小将奥莱古尔则出现在后防线上同普约尔搭档,辅以两翼贝雷蒂和范布隆霍斯特。中场上,前几场一直不错的哈维、德科也没有问题。

  再看凯尔特人也并非弱旅,特别是在自己的主场凯尔特人公园球场,自2001年8月22日以来,凯尔特人在主教练奥尼尔的带领下还没有尝到失败的滋味。《世界体育报》不无担忧的提醒道:“球队一定要重视小组赛,要知道我们97、98和2000都没有从小组赛出线。”(JoJo)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