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流连花丛情变影响状态 欧洲杯金靴王迅速陨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7:00 《足球》报


巴罗什和前女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寒冰报道选择什么样的锋线,对于布吕克纳而言,曾经不是什么难题。但没有了内德维德,他就要考虑如何选择锋线的配置。因为中场缺少了内德维德的支持,前锋必须更多地自己解决问题。

  科勒是铁打的主力,而另一个前锋的选择上,布吕克纳倾向于巴罗什。这个欧洲杯最佳射手目前在俱乐部的状态似乎也并不是很出色,而且回到布拉格以后,他也没有把精力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放在球场上。上周五对捷克联赛升班马穆拉达的热身赛中,巴罗什至少浪费了一打机会。愤怒的布吕克纳在下半场就用海因茨换下了完全不在状态的利物浦前锋,要不是海因茨也没有攻破对手的大门,周一在阿姆斯特丹身穿黄色训练背心的,绝对不是巴罗什。

  这个捷克人都知道的“花花公子”,刚刚抛弃了模特出身的女友爱娃,投入了2002年捷克小姐的怀抱。周一,新欢卡特琳娜就被捷克最大的小报《BLESK》披露,为此巴罗什还要在电视台上辟谣。私生活的问题甚至连累了国家队的训练,助理教练别拉内克就希望记者们不要让巴罗什的问题进入国家队:“我们现在关心的是对荷兰的比赛,而不是球员们的情人!”

  巴罗什自己也知道,在利物浦都不能保证自己的主力位置,在国家队他就更加危险。新赛季他在利物浦的5场比赛只有1个进球,上一场对希腊的比赛,他也是替补出场。利物浦人抱怨他把所有的精力都留给了欧洲杯,而布吕克纳则认为转会风波同样影响了他的状态。他的主要竞争对手海因茨在勒沃库森横扫俄斯特拉发的冠军联赛里形同梦游,但转会门兴后,状态有了明显的回升。

  巴罗什剩下的只有自己的心理优势,对阵希腊的那场比赛,他换下的是没有任何表现的海因茨。面对自己的位置危机,巴罗什希望球迷能够给予他足够的支持:“我们需要时间来改变目前的困境,我会用进球回报大家。”现在的问题是,他能否有足够的心理能力实践自己的诺言。要知道,到时候海因茨将很有可能出现在他身后成为边前卫,给予他最直接的压力。而且,看台上还有特意飞到荷兰观战的新女友卡特琳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