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曼联宣布将重金购鲁尼 身价之高超越范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03:25 新浪体育


曼联官方网站截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早些时候纽卡斯尔联队要收购鲁尼的消息传出后,周三曼联队官方网站宣布将加入收购战,他们将以两千万英镑的价格收购鲁尼,这个价格比当初从埃因霍温买下范尼还要高。一度是埃弗顿“非卖品”的宝贝鲁尼,由于豪门的强大攻势,看起来埃弗顿队留住这名神童的难度已经越来越大。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媒体曾披露纽卡斯尔联队将以两千万英镑的价格收购鲁尼,但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P4+液晶,仅售6000元
TOP-LASIK获近视金牌 CBD东南住区的领导者
随即埃弗顿和纽卡两家俱乐部都否认了这则消息。不过,现在看起来鲁尼已经不打算继续在埃弗顿继续留下去了。

  在欧锦赛以后为了防止豪门俱乐部哄抢一炮走红的鲁尼,埃弗顿开出了5000万英镑的天价,同时俱乐部给小鲁尼开出了周薪5万英镑的合同,要知道俱乐部此前工资最高的凯文-坎贝尔才不过3.6万英镑,不过,鲁尼并没有在合同上签字。而且事态变的对埃弗顿更糟,鲁尼本人主动提出了转会申请,纽卡斯尔联队两千万英镑买鲁尼的消息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出笼的。

  不过曼联队也很快出了至少2千万英镑的价格,而且这不是媒体的小道消息,曼联官方网站公开报道了这件事情,显然,他们对得到鲁尼有很高的把握。

  曼联队发言人菲尔-拖恩森德表示,“我可以肯定我们开价要收购鲁尼,但具体细节我并不清楚”。

  一度极力反对转让鲁尼的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如今也表示,如果对方能以创造英超联赛价格的记录购买鲁尼的话,他将认真考虑,他提醒买家们,切尔西以两千四百万收购德罗巴,因此买鲁尼这样的英国人只能高于这个数目。埃弗顿日益恶化的财政情况,以及迟迟不到位的启动资金使该队有可能成为第二个利兹联队。

  纽卡斯尔联队最多可能出到两千两百万英镑,夏季没有大动作的曼联储备的资金显然更多,而且转让了巴特和弗兰以后,他们急需一名有强大号召力的前场球员,看起来他们是唯一可以满足埃弗顿的胃口的。虽然媒体介绍切尔西队和皇马也有意鲁尼,但前者阵容已经完整,后者有劳,罗,莫,欧四大前锋。如此看来,鲁尼将是两名爵士在转会日期截止前的直接较量,看起来Sir Alex 比Sir Bobby的胜算更大一些。(克劳迪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