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出色发挥引起红魔注意 曼联特派教练考察董方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07:09 新浪体育


当地媒体截屏,曼联教练特训董方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比利时杯第5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客场1-1平维尔顿队,点球战中4-2获胜。董方卓下半场替换出场,但没能抓住机会。不过,上周曼联队派出了两名教练来安特卫普,考察董方卓等几名球员的情况。

  安特卫普客场1-1踢平维尔顿队,当地媒体介绍到,在上半场比赛结束以后董方卓被换出场,这点并不意外,下半场中国人频繁的奔跑使安特卫普的反击质量有所提升。

  不过文章也认为,董方卓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比赛中他有两次禁区内机会,一次没踢正,一次被对方门将扑住,特别是第二次机会,如果能把握住的话,安特卫普就不需要靠一个乌龙球来追平了。

  当地媒体介绍到,曼联队两名教练吉米-雷恩和里基-斯布拉比亚上周抵达了比利时,随后他们观看了上周安特卫普队在比利时杯的比赛,考察的重点是两名属于曼联的球员董方卓和苏莱曼尼。

  当地媒体还介绍到,本周一,两名教练和与这两名球员进行了交谈,主要是询问两名球员的训练状况。训练中,两名教练把董方卓等两名球员叫到了一边,让他进行跑步和有球训练,随后把他叫到一边,对他的动作进行反复指导,直到董方卓让他们领悟为止。训练气氛很和谐,董方卓也基本上能领会教练的意思,两名教练都显得格外开心。

  据报道称,两名教练对董方卓和苏莱曼尼两人近来的训练和比赛表现情况都表示比较满意。两人随后将回到曼联进行汇报,并研究给安特卫普哪些新的球员加盟。(克劳迪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