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新赛季火力榜揭晓 巴萨力压皇马夺头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2:13 新浪体育


欧洲新赛季火力榜揭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非洲雄狮”埃托奥加盟最终加盟之后,巴萨的阵容已经空前强大,根据《每日体育报》的分析,下赛季里杰卡尔德将有16名实力一流的球员可以召唤,再加上替补阵容的强大,已经足够应对三线作战所需。

  在433阵型的三前锋中,目前百分百确定将是主力的只有小罗纳尔多一人,里杰卡尔德表示巴西人没有具体的位置限制,可以在锋线上自由游弋。拉尔森的主力中锋位置目前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看相对稳定,但体能和伤病不可避免地会缩短他的上场时间。里杰卡尔德目前没有明确表态埃托奥将会打哪个位置,喀麦隆人能胜任三前锋中的任何一个位置,媒体预测小罗纳尔多-拉尔森-埃托奥组合将是巴萨的首选,但根据对手以及球员状态肯定会做出调整,毕竟里杰卡尔德手下还有久利、德科、路易斯-加西亚等实力球员。

  为了验证巴萨下赛季的进攻实力,《世界体育报》对欧洲所有的豪门球队都进行“火力分析”,最终得出的结果让加泰罗尼亚球迷欣喜不已,巴萨的锋线进球指数超过皇马、曼联、AC米兰、拜仁等所有强队,排名欧洲第一!

  《世界体育报》的作法狠简单,就是选取每支球队本赛季预计出场时间最多的三名前锋,然后将这三人上赛季的联赛进球数相加,得出的数据就是“进攻火力指数”。

  从数据来看,巴萨的小罗纳尔多(15球)、拉尔森(31球)、埃托奥(17球)组合上赛季进球数高达63个,堪称欧洲第一。拉尔森在苏超的进球含金量比其它联赛的进球低?《世界体育报》解释说进球就是进球,不容抹杀,何况拉尔森还五次获得过联赛最佳射手。

  或许是为了压低皇马,《世界体育报》特意选了罗纳尔多、劳尔、欧文和莫伦特斯四名前锋,但四人相加进球数也只有61个,四名成名前锋的进球数也不久巴萨的三名前锋多,何况小罗纳尔多还并非是专职前锋。

  排在第三位的是切尔西,凯日曼、德罗巴和古德约翰森三人上赛季的联赛进球数总共为56个,阿布旗下已是好手如云。接下来是曼联,范尼、萨哈、史密斯三员大将总进球数49个。AC米兰排名第五,舍甫琴科、托玛森、克雷斯波总共打入46球,实力不俗。

  在英超以进攻火力强劲著称的阿森纳却只排名第六,因为《世界体育报》选择的是亨利、博格坎普和雷耶斯的组合,三人上赛季打入41球,本赛季肯定会得到增长。瓦伦西亚排名第七,米斯塔、迪瓦约和科拉迪三位实力派球员上赛季的总进球数为40个。拜仁排名第八、罗马第九,国米出人意料地仅被排在第十位,因为上赛季阿德里亚诺、维耶里和马丁斯的组合进球数只有37个。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体育报》评估的仅仅是锋线的进球能力,但一支球队的取得进球显然不能仅仅依靠锋线上的球员,何况,他们选取的也只是上赛季的数据,每个球员每个赛季总会有消有长。而且,《世界体育报》没有在进球前根据联赛水平的高低设置一个系数,因此,他们制作的“火力比拼”只能当做一种参考。(伊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