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弗格森坚信阿森纳无法成就霸业 豪言曼联将夺回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20:45 新浪体育


弗格森信心十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即将开始的英超新赛季,曼联将努力证明老对头阿森纳(阿仙奴)今年5月夺冠仅是昙花一现,英超霸主地位不会从此属于这支伦敦球队。阿森纳在上赛季创下百多年来首次整季不败的纪录,这是劲敌曼联从未实现过的壮举。

  不过曼联相信,一支球队的成就应该以能否成为联赛冠军来衡量。曼联在英超联赛12年的历史八度夺冠,而且是唯一卫冕成功的球队。而阿森纳今年卫冕的机会,不仅受到来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自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威胁,还将遭遇挥金如土的切尔西的强劲挑战。不过,曼联的目光始终没有离开过英超桂冠,这个赛季他们仍将是阿森纳最难缠的对手。

  虽然阿森纳在周日的社区盾比赛中以3-1击败曼联,但这战果没有多大意义。此役双方均未以最强阵容出战,且曼联还要考虑周三在罗马尼亚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曼联上赛季仅获得联赛第三名,在英超历史上仅第二次无缘前两名。主帅弗格森希望球队在本季能展现出更旺盛的斗志。

  尽管曼联上赛季输给阿森纳足足15分,但弗格森不认为球队是实力不济才无缘夺冠。他相信,里奥费迪南德因缺席一次药检而遭长时间禁赛,加上其他防守球员受伤,才是曼联未能夺冠的关键。

  费迪南德将于9月重返赛场,弗格森还从巴黎圣日耳曼新引进阿根廷左后卫海因策。不过,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样,海因策也将参加雅典奥运,因此将缺席赛季开始阶段的比赛。弗格森希望中场克莱贝尔森和杰姆巴,能够在加盟英超的第二个赛季发挥更大作用。

  巴特已经转投纽卡斯尔,但另一名中场大将斯科尔斯已结束国脚生涯,可以一心一意效忠曼联。从凯尔特人签下米勒后,曼联在中场拥有更多的选择。锋线方面,虽然索尔斯克贾持续受到伤病困扰,但前利兹联前锋艾伦史密将会补强范尼斯特鲁伊与萨哈的火力。

  弗格森说:“我对未来九个月充满信心,我们本已拥有一支很好的队伍,现在又进行了有效的补强。”

  (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