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绯闻女友:埃里克森是性痴 曾和他在楼梯上云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08:37 新浪体育


法瑞娅-阿拉姆(《世界新闻报》截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8月8日最新报道:与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传出性绯闻的英足总女秘书法瑞娅-阿拉姆昨晚首次透露,埃里克森曾经在他超大的双人床上与自己性事时接到过前女友南希的电话。法瑞娅在接受专访时称:“我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埃里克森竟然脸不红心不跳地接了南希的电话,当时南希正在意大利,她大声询问埃里克森在干什么,埃里克森当然只有撒谎,而当时我和他正在进行性事。”

中行大力处置抵债资产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是法瑞娅第一次接受媒体的专访并谈及她与埃里克森之间的私情,法瑞娅说,因为英格兰队在2004年葡萄牙欧洲杯上四分之一决赛中被淘汰出局,埃里克森非常郁闷,所以为了排遣心中的不快,埃里克森一遍又一遍地要求和她亲热,而埃里克森本来就是一个对性充满了欲望的男人。

  法瑞娅还描述说,有一次在她前往埃里克森奢华的私家别墅参观时,他竟然在楼梯上就迫不急待地与她进行性事。她说:“埃里克森当时的样子非常色情,而且很激动,他简直是这方面的高手。我曾经发誓说,我将永远不再结婚,但埃里克森让我如此陶醉其中,如果他当时向我求婚的话,我真的想也许我会答应他。”

  今年38岁、出生于孟加拉的法瑞娅说,埃里克森是在英格兰队从欧洲杯出局之后给她在伦敦的家里打电话,邀请她到瑞典去玩的,当时埃里克森的心情很糟,而且那时埃里克森与南希之间的关系也一直是岌岌可危。法瑞娅说:“埃里克森在欧洲杯期间每天都给我电话,英格兰队出局之后,他非常痛苦,他对我谈了很多有关足球的事,还说他对贝克汉姆与前私人助理丽贝卡之间的性绯闻感到难过,他说他想让我陪他,我问他,‘南希在哪儿?’他回答说,‘我不知道,我也不在乎。’”

  “于是我就从希思罗直飞斯德哥尔摩去安慰他,埃里克森在机场接了我,并带我直接到了他的家,当我走进他的家门时,他就一把抓住我的双臂,然后长时间地吻我,我当时还对自己说‘这样的事情是不能发生在我身上的’,但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令人难过的是,第二天我就需要飞回伦敦了,埃里克森将我送回了机场,我在酒店外与他吻别时,他说,‘我想再次见到你。’我回答说,‘我希望如此,我也想见你。’我告诉他,我已经迫不急待地想在伦敦见到他,但他回到伦敦之前,我们两人的私情已经被曝了光。”

  法瑞娅说:“在我们之间的绯闻曝光之后,埃里克森还给我打过电话,我当时非常高兴,他连续三天都给我打电话,就为了知道我没事,他看起来真的很关心我。我问他如果我将我们两人之间的事情公诸于众,他是否介意,他说这取决我的决定。但自从上周四以来,他还没有接到过他的一个电话,他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就是‘不要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但现在,我感觉他已经抛弃了我。我现在只能希望他会再给我打一个电话,这样我就有机会对他说,我是多么爱他。”

  而埃里克森说:“南希喜欢与我在一起,她喜欢这种出名的感觉,她喜欢钱。”他从未想过要和南希结婚,他说是南希追求他,因为南希喜欢奢华的生活方式,而不和他在一起,南希就将失去这一切。埃里克森说,“南希喜欢出名,而我则喜欢我的工作。” (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