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尔西“新人”完美演出 最廉价收购成最犀利杀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5:10 新浪体育


挡不住的杀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在西雅图开始的冠军世界巡回赛首场角逐中,切尔西4比2击败苏超冠军凯尔特人。新赛季入主切尔西的欧洲冠军主帅穆里尼奥取得首场胜利,而“新人”人的表现也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亮点,俄罗斯人阿卜拉莫维奇的金元投资初见成效。

斯梅尔京突破

  在切尔西的首发阵容中,仅有斯梅尔京这位“新人”,上周在1比1战平丙级弱旅牛津联队的比赛中,俄罗斯人已经闪光。本场比赛第16分钟,斯梅尔京接穆图传球,右路内切横向趟球,在门前25米处左脚大力抽出一记外旋的弧线球挂左上角入网,切尔西1比0领先。上赛季租借给朴茨茅斯的斯梅尔京在今年没有入球,在俄罗斯国家队效力的42场国际比赛也没有得分,但他现在有理由在这个夏天期待一个美好未来。

罗本闲庭信步

  中场休息,穆里尼奥让门将切赫、罗本和凯日曼相继登场。罗本和凯日曼的出场真正帮助切尔西确定胜局。第50分钟,罗本左肋带球连续变线,从两名后卫之间突入禁区左侧回敲,古德约翰森停球稍作调整,在门前14米处右脚抽射打进大门左侧,切尔西2比1再度超出。年初拉涅利从埃因霍温以1000万英镑购入的罗本在今夏欧锦赛大放星光,他在本场顶替乔-科尔出场后立即盘活了左路进攻,相对于达夫也显得更加锐利。

  而本场比赛最出彩的恐怕是穆里尼奥的廉价收购——550万英镑从埃因霍温带来的荷甲射手王凯日曼。荷兰联赛历史上,平均每场进球数超过1球的射手共有4人:巴斯滕、罗纳尔多、范尼,最后一人就是凯日曼。一个赛季前,塞黑人33场比赛进球35个,仅次于巴斯滕1987年创造的37个进球纪录。在埃因霍温的4个赛季里,他代表球队打了122场比赛,共打进了105个球。

  但面对连续12场冠军联赛遭遇进球荒的尴尬,很多人也对塞黑人提出质疑,但本场比赛的两粒入球回击了批评者的声音也打消了人们的疑虑。第59分钟,罗本左路挑传,古德约翰森停球斜传中路,身披9号球衣的凯日曼反越位形成单刀,在门前13米处右脚推射打进左下角。第87分钟,约翰森中路突破直传,凯日曼挑射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另外切赫也有精彩扑救,他飞身将皮尔森28码外的劲射漂亮扑出。穆里尼奥的波尔图旧将保罗-费雷拉也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出现在右后卫位置,小将约翰森位置前提并最终助攻凯日曼得分,穆里尼奥的点睛妙笔也被切尔西球迷所叫好。而从马赛2400万英镑购入的射手王德罗巴是否还会带来另外的惊喜令人期待。(斯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