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埃里克森又成王老五 女友用身材搞“社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41 新浪体育


南希还有日记习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和《镜报》最新报道,在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和意大利女友南希分手两天之后,两人都重新很快适应了单身生活。昨天晚上,45岁的南希频繁参加上流社交活动,一幅并不在意与埃里克森恋情划上句号的模样。

  为了参加英国王储查尔斯在自己的王宫里举办的慈善晚宴,南希特意打扮得异常光鲜,这个性格倔强的律师在赴宴之前在美发店里花了几个小时请美发师打理自己的头发,而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有奖征文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休闲游戏一网打尽
且还请化妆师专门化了浓妆,然后她才回到家里换上时髦的晚装并很快离开了曾经与埃里克森共住的价值200万英镑的别墅前去参加宴会。

  出门时的南希身着一条锈红色的长裙,还披着一条披肩,另外还戴着金色的耳环儿,显得雅气高贵,与皇室晚宴的气氛很相符。在被问及南希与埃里克森分手之后她心情如何时,南希的私人发型师约翰-米利亚德表示:“南希现在感觉很好,她看上去心情好极了。”

  与此同时,据称南希在与埃里克森交往6年间一直每天都在“记日记”,里面包括了埃里克森对于足坛一些大腕的看法,南希说,如果她把这些日记公开出版将可以得到200万英镑的报酬。南希表示,自己正在考虑是否公开这些日记,因为它们将让埃里克森感到非常尴尬。

  另一方面,昨天晚上56岁的埃里克森也没有闲着,他驾驶一辆旅行车回到了瑞典探望自己的父母。埃里克森78岁的老母和他48岁的弟弟正在帮助埃里克森重新装修他曾与南希一起居住过的房子,埃里克森一家想让整栋房子完全换个模样,以便让南希的影子彻底从房子里消失掉,以往这栋房子是由南希亲自负责装修的,所以显得富丽堂皇,现在埃里克森想让房子符合他本人保守、低调的风格。

  据称,埃里克森和南希本来想在这栋房子里结婚,但现在埃里克森却叫来了当地的搬家公司,用几辆卡车把以前的旧家俱全都拉走,同时将一些价值连城的古董宝物运到了这栋位于一个湖边的别墅里。当地一位司机透露说:“我们已经将埃里克森喜欢的一些家俱运到了他的家里。”一位邻居也证实:“埃里克森显然正在急于将南希的影子从他的脑子里抛掉,那栋房子里有太多南希留下的回忆。”

  不过,总体而言,在曝出与英足总女公务员有染以及与南希结束恋情之后,埃里克森显得比较低调,英足总方面则警告英国各大媒体,请记者不要擅自接近这位女公务员,以免整个事件进一步恶化。(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