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克汉姆脚受伤嘴不软反击批评 新赛季有特殊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2日01:25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对新赛季踌躇满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便四大皆空,在欧洲杯上又接连罚丢点球,没能帮助英格兰队冲过1/4决赛,场外的绯闻使他焦头烂额,2004年对于贝克汉姆来说是失败的,他辉煌的足球生涯是否就这样走到尽头了呢?贝克汉姆可不这么认为,尽管受到了国内外媒体的口诛笔伐,贝克汉姆认为自己仍可以帮助皇马迅速走出上赛季的阴影,并誓言让那些批评他的人把他们的话“吃”下去。

同方4999元超线程电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比MBA更热门的专业

  “球队确实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我们必须夺得冠军,夺得西班牙联赛冠军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将是我们新赛季的首要任务。我也希望自己能在新赛季中打出更好的表现。”贝克汉姆说。

  对于媒体指责他的生活比他在场上的表现更“精彩”,贝克汉姆做出了反击:“许多并不了解我的人总是喜欢谈论我的生活,他们总是过多地关注我的生活,我必须习惯这种情况,现在我已经可以忍受这些了。过去十年来的经历使我已学会了如何对待这样的指责,我的家人也一样。有些人指责我在这里没有好表现,我将对他们的议论做出回击,这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挑战。”

  在从曼联转会到皇马之后,贝克汉姆一度有过良好的开端,皇马也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但赛季末贝克汉姆却陷入了绯闻之中,皇马也在遭遇五连败后最终从榜首掉到了第四名,不得不参加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赛。而在上赛季的冠军联赛中,皇马也在1/4决赛中被摩纳哥队淘汰。之后他们又在西班牙杯决赛中负于萨拉戈萨队。皇马近五个赛季中第一次尝到了四大皆空后的苦果。

  “新赛季我的目标是重演我刚到马德里时的良好开端。”贝克汉姆说,在皇马的第一个赛季,贝克汉姆经常返回英国与妻子辣妹维多利亚及他们的孩子们相聚,这也是媒体指责他的一个理由,对此贝克汉姆表示:“我已经完全适应了马德里,我知道适应新环境是一种障碍,但我已经习惯了。能和这些球员一起并肩作战,我付出的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我身边都是伟大的球员。我从到这里的第一场比赛开始就爱上了这里的球迷,是他们一直支持着我,帮助着我。”

  在上赛季结束后,西班牙人卡马乔成为皇马的新主帅,顶替了会说英语的葡萄牙人奎罗兹,贝克汉姆将不能再用英语与教练交流了,因此学习西班牙语将成为他新赛季重塑辉煌必须先解决的特殊任务。贝克汉姆承认学习这门语言比较困难:“西班牙语对我来说很难学,我还不能流利地说西班牙语,我还在学习,这需要一步步来,不过在训练中我已经能够理解所有的指令了。如果我能掌握西班牙语,这将是我的另一项成就。”

  皇马赛季结束后从罗马队得到了阿根廷后卫萨穆埃尔,贝克汉姆对球队防守的加强感到满意:“他是位出色的球员,他不用再证明这一点,因为他在罗马队和阿根廷队的表现足以说明一切。由于他拥有因为丰富的经验,他将成为我们队重要的组成部分。”

  经历过一个不开心的夏天后,重新回到球场让贝克汉姆感到非常开心:“能重新和队友们在一起感觉很好,我们拥有一位出色的教练,队员们也都很喜欢卡马乔。”

  不过就在贝克汉姆对新赛季踌躇满志的时候,他却受伤了。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的训练赛中,他的右脚踝被踢伤,使得他不得不在周三休息一天,幸好队医检查后认为他的伤并不严重,“只是有些发炎,他周四大概就可以恢复训练。他的脚踝并不脆弱,只是他在场上总是不得不面对被对方球员踢到的危险。”

  (Julia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