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维埃里梅开四度再迎旧人 撒丁岛情陷柔情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1:42 新浪体育
维埃里梅开四度再迎旧人撒丁岛情陷柔情海(图)

卡纳莉斯依旧是波波的最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维埃里梅开四度再迎旧人撒丁岛情陷柔情海(图)

两人依旧是一对璧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波波”维埃里已经31岁了!这是意大利体育媒体12日最重大的消息之一,在他们眼中,即使这位昔日射手王已经“老”得快踢不动球了,就如他在欧洲杯赛场上所表现的萎靡一样,但是波波依旧是国际米兰阵中的头号王牌。为什么?因为他“大众情人”的号召力并没有减弱,少女们依旧愿意为了目睹波波的一颦一笑,甘愿在训练场外哭着喊着,只为偶像炯炯有神的双眼能有一丝的余光扫到自己期盼的面颊上。

  但是下面的消息恐怕要再次令那些天真的少女们失望不已了。尽管最近总是时运不济,但是波波在情场上却从来都不缺少美女爱的滋润。此前曾有消息说性感女主持卡卡切成为了波波在撒丁岛度假时的新欢,知情人透露潘卡罗为了帮助好友用新的恋情洗刷在葡萄牙遭受的屈辱,甚至将那里的别墅借做两人甜蜜二人世界的场所。但是现在看来,一切只是那些好事的人们在捕风捉影,因为波波最爱的依旧还是卡纳莉斯

  正在欢度暑期黄金假的波波目前的确是在撒丁岛没错,但是在他身边一直抚慰他受伤心灵的只有卡纳莉斯。尽管此前曾传闻正是由于卡卡切的插足,卡纳莉斯一怒之下抛下维埃里,远赴加勒比海的牙买加小岛享受那里的棕榈沙滩。

  但是现在看来,两人所谓的第三度“分手”只不过照搬了此前的几出闹剧,因为卡纳莉斯很快就耐不住思念回到了撒丁岛,因为在意大利队欧洲杯连小组赛都没能出线之后,她知道自己心中依旧牵挂的情郎痛苦不已,“大罪人”托蒂一路都有未婚妻布拉茜陪伴抚慰,波波呢,在上周之前他还是只有一个人在喝闷酒。

  两天之前,波波与卡纳莉斯参加小因扎吉新公司的开业典礼时,被人们看见亲密无间的携手列席,两人不停的丝丝窃语甚至引来了旁人的嫉妒,正如一名在场宾客所说的,“要说他们不是第三次和好,我还真不相信!”

  即使波波此前与卡卡切有过什么,即使他还与巴西性感名模莱萨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愫,但是卡纳莉斯现在顾不得去考虑别的了,尽管维埃里一直不愿意给她相守一生的承诺,但是她依旧愿意为了这个深爱的男人,第四次回到他的身边,奉献出自己的疼爱与关怀。在波波31岁生日的晚上,她将为波波点上第一根生日蜡烛,送出第一个甜蜜的亲吻,然后用一晚上的柔情让情郎暂时先享受酷暑下令人愉悦的浪漫。(晓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