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尼与未婚妻小城完婚 弗格森亲自列席祝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22:40 新浪体育
范尼与未婚妻小城完婚弗格森亲自列席祝贺(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7月10日荷兰格芬消息,据荷兰媒体报道,范尼在当地与未婚妻斯拉茨完婚,曼联主帅弗格森出席了这对新人喜结百年好和的婚宴,而这也打消了此前人们对于范尼与福格森产生矛盾的传闻。

  范尼与妻子利安岑-斯拉茨的爱情故事可以追溯到几年前。目前两个人一起居住在曼彻斯特城附近的柴郡。范尼的场外新闻很少,英媒体普遍的报道是场上威风八面的范尼在家
里却好像是一只极为温顺的小猫。他不仅对斯拉茨言听计从,而且还经常亲自下厨房为斯拉茨做饭。用范尼自己的话来说,当他把一道道美味佳肴捧到斯拉茨的面前时,那是她感到最快乐和幸福的时刻。

  格芬是范尼的家乡所在地,他曾经表示自己退役以后将会回到家乡每天和妻子斯拉茨在一起打打高尔夫球,爬爬山或者带着自己的孩子四处游玩。但今天的格芬却由于范尼的婚礼而成了足球界名流聚集的场所。

  在范尼举行婚礼的广场上悬挂着富有浓厚荷兰色彩的婚庆条幅,一辆贴满白色和红色玫瑰的劳斯莱斯轿车载着这对新人来到教堂。或许是范尼的知名度太大,当地的商店店主们也纷纷在货铺的窗子上挂上贴纸,上边写满了祝福范尼新婚快乐这样的话。

  同时,出席范尼婚礼的足球名流还有曼联爵爷弗格森、荷兰国家队助理教练范哈内亨,范尼在国家队的队友斯塔姆、瓦特勒斯以及博斯瓦尔特,除此之外荷兰奥运冠军霍根班德也作为亲友团成员参加了婚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好朋友,范尼也曾经邀请贝克汉姆出席自己的婚礼,但与贝克汉姆积怨已久的弗格森对此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他甚至威胁范尼说倘若小贝出现在婚宴上,自己就绝对不会去荷兰。最后,碍于弗格森的面子,范尼不得不放弃了邀请贝克汉姆的计划。

  (晓露/吉尼奥古)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