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小贝辣妹北非行疯狂购物 现代阿里巴巴花钱如粪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3:11 新浪体育


北非行满足辣妹小贝购物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最近正在北非摩洛哥一座古城里度假的小贝和辣妹已经花了25000英镑购买古董、家俱以及毛毯,结果自然是使得当地的商贩们个个笑逐颜开。

  照片显示,小贝和辣妹在一家名为“阿拉丁神洞”的古董店内几乎迈不动步了,因为这里摆放的各种古玩令人眼花缭乱爱不释手,小贝夫妇这才意识到原来他们的“贝克汉姆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宫”里实在是太缺这样古色古香的物品了,于是,在长达两个小时的购物过程当中,他们总在不停地掏钱包,最终如果不是辣妹硬拉着小贝离开,小贝肯定会花光腰包里随身携带的所有现金才会想起该回酒店了。

  随后,上述古董店的老板阿卜杜拉-卡利德还陪着小贝辣妹一起返回酒店,讨论如何将他们买下的这些珍宝运行英格兰赫茨郡的家里。另一位随行人员透露,辣妹对于这里的古董简直是着迷极了,她在市场里徜徉里好一阵子,对各种古玩把捏了半天,“她对眼前的每件古董都很有兴趣,她和小贝就象两个现代版的阿里巴巴,进了‘阿拉丁神洞’之后眼睛都不够使了。我想,如果他们能够把所有这些古玩都带回家,他们一定会这么做的。”

  不过,对于年薪高达1100万英镑的小贝而言,花上几万英镑买古董似乎并不为过,这次他们购买的古玩以花瓶、瓮缸以及其他传统的北美饰品为主。在逛手工艺品制作作坊时,小贝和辣妹对于当地手艺人将各种金属锻造成精致的纪念品表示赞叹不已。

  小贝和辣妹定于本周六打道回府,这两天他们的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将由辣妹的母亲带着到北非与爸爸妈妈团聚,下周,小贝就将重返西班牙为新赛季的西甲联赛做准备。(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