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名模喊出疯狂爱情宣言 挑战巴罗什甜蜜爱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57 新浪体育


刚刚走下飞机的一对恋人就要面对全新的爱情挑战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3年前只有20岁出头的巴罗什从家乡的奥斯特拉万俱乐部以360万英镑被利物浦收购,在二队混迹了一年后才真正踢上英超,没想到仅过了两年,就穿上了欧洲杯金靴,这无论对任何人来说,都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然而,当一切都来得太凶猛,往往会令一个人迅速陷入另一个难以应付的尴尬境地……众多球迷的疯狂追捧,球探教练俱乐部经理们开始翻看你比赛的录象带,更“糟糕”的是,也许原本属于你甜蜜的爱情将受到严峻的挑战……

  也许现在捷克女友太太团里名气最大将不再是后卫吉拉内克的妻子科布扎诺娃和罗西基的超级名模女友拉德卡,而是默默无闻的克里娅诺娃,尽管她从来都不被知名时装杂志所关注,也没有什么选美大赛冠军的名头,然而就是她改变了新任欧洲杯金靴巴罗什。巴罗什在利物浦的战袍是前锋队员罕有的5号,但这名锋线杀手却为了自己深爱的女友,选择了她幸运数字。

克莱诺娃野性十足

  让一个23岁的男孩突然承受生活和爱情的巨大变迁也许是件非常残酷的事情,这不,一夜间扬名立万的帅小伙已经得到了众多女生的青睐,甚至喊出了爱的宣言。

  最恐怖的是,在众多小女生中不乏比巴罗什现任女友克里娅诺娃名气大得多的科库洛娃、克莱诺娃这样的名模。前者近日通过媒体表露了自己对巴罗什的爱意:“巴罗什迷人的大眼睛和肤色深深吸引了我,要是能和他在一起,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要知道她的来头可是前捷克小姐;后者更是“嚣张”地放出话来:“我愿意为米兰(巴罗什)献出我的一切,直到米兰甩掉克里娅诺娃!”

  面对这些凶猛的“球星杀手”,不知道可怜的小模特克里娅诺娃将如何接受挑战……(kiki)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